有時候求不到想要的其實不用太沮喪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時候自己現在沒有的或一直覺得

老天怎不給自己的

這些其實有可能是老天在保護我們

所以不給我們這些

像我昨天跑去占卜算命

老師說我不太能跟什麼樣的人什麼人合作

如果合作可能會被陰 /吃虧佔便宜/陷害之類的

我想起來之前一直想跟誰誰誰合作 一直都沒下文無解

或者有些機會

最後都化成雲煙回想起那些選項

好像都符合不適合的部分

不過其實這部分老師也有教我解法

我可以更能保護自己了


想知道甚麼方法嗎??

下面留言+1

🔮 分享許多(身心靈心得體悟)以及(占星星象)和(塔羅牌分享) 🔮 我提供人生地圖的占星命盤解讀,幫助你了解個人優勢和劣勢。 🔮 結合你的優勢和現狀,一同開啟新的進化之路,突破現況。 🔮 歡迎追蹤我的IG帳號rexastro.tarot,了解更多訊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