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朝九晚五的單身日子,你都在做什麼?/ 反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一次,我丟掉了選擇權,甩開了自我決定的機會,我順勢而為, 甚至讓天來決定我的去路, 但我結果竟然不是我要的, 也不是我想要的性質和環境,我還是選擇放棄了

我又再度失敗了又再度回到原點,但我不像年輕人一樣永遠可以重頭再來, 重新出發

但這次我好像没有像以前的拚命否定自己,然後一直覺得是受害者,

這次,雖然我還是常常有負面的情緒湧上心頭, 是因為我不夠勇敢去接受老天幫我安排的嗎?所以如果不選這選項,我將一無所有嗎?

但這次我好像覺得没那麼痛苦和悲哀,(我習慣自己這樣的“好變”了嗎?

但這樣的聲音一直在我耳邊環繞著:所有錯誤的源頭是什麼呢? 我不夠了解自己的性質? 還是我不想去挑戰我不喜歡的事物?

如果一扇門關上了, 那麼一定會有另一扇門為你開啟, 那麼我要如何找到那扇門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