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元節拜拜日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中元節拜拜,我還不夠大待在家盯著家人拜(我家人說小孩子不行出去)不知道別人家是否也這樣?家裡準備的東西好多唷,都是去大潤發買的。
我聽我弟說大潤發買的優格也要拜拜,所以還不能吃,我直接傻了。原來優格也要拜拜呀......拜拜當天時我發現優格跟本沒拿出來,還乖乖的待在冰箱,我和我弟去問我媽為何,我媽說聽不懂!結論是,優格跟本不用拜!這下我很想揍我弟一拳。
0會員
5內容數
日常中的心得和想法,一起來檢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伶伶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在進視大作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中元節拜拜!我們該注意的事情👻<誠心誠意注意順序準備供俸品祭拜好兄弟|注意祭拜時辰與地點|準備三牲四果|中元節祭拜好兄弟水果之禁忌|中元節拜拜燒香與經衣銀紙之禁忌|準備臉盆與美妝用品讓好兄弟梳妝打扮之禁忌|拜拜說話要小心> 貓貓與貓媽到超市採購,準備中元節要祭拜好兄弟最喜歡吃的美食😋:<完整三牲(雞豬魚肉)、海苔、餅乾、
Thumbnail
中元節拜拜!我要記得去全聯搶便宜!獨裁霸首平台的薯任務是有關中元節的注意事項,基督徒薯友表示「基督徒怎麼辦」?
Thumbnail
文化有感|中元節公司普渡拜拜有時候會覺得台灣在文俗信仰方面仍是有很多的保留及傳承,也不確定算不算迷信,像中元普渡拜拜就是全國公司都會做的事情般,在我看來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似的。這部分倒是香港愈來愈淡.....
Thumbnail
2023-09-08
中元節的有點毛毛的好幸運還記得六天前的中元節嗎 話說,那天正是中元節當天,當天出門上班我的首要之事就是一到店就要拿著準備好的餅乾飲料供品去我們的社區大廳一起普渡給好兄弟們。 但早上出門發現我的工作服沒帶到,可是我已經在上班的路上已經快到店了,頭不只洗下去,還都快洗乾淨了;眼看著要是我現在回頭要回家拿工作服,不但會遲
Thumbnail
2023-09-05
中元節拜拜!心懷善念,線上報名中元普渡植福、轉好運👍宴請四方兄弟、毛小孩、喵星人等六畜寵物眾生,還能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網路上的「中元普渡攻略」非常多~別煩惱!讓專業的來👍,可以在線上報名中元普渡植福、轉好運,宴請四方兄弟、毛小孩、喵星人等六畜寵物眾生,還能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心懷善念、事事順遂平安!
Thumbnail
【今天是什麼日? 】2022年8月12日~中元節~【今天是什麼日?】 8月12日 【中元節】 死者の魂を送り迎えする日 (ししゃのたましいをおくりむかえするひ) 【中元】 中元(ちゅうげん) 今天8月12日是「中元節」。 #今天是什麼日? #8月12日 #中元節 #農曆7月15日
2022-08-12
[空服員邦妮從杜拜出發的飛行日記:揭開機艙中的人生百態和你所不知道的空姐二三事] 閱讀心得 | 佳句 | 介紹沒有什麼好難過的,這就是我們選擇的人生。 在黃黃的街燈照映下,他跟我說著自己的寂寞,我數著自己的遺憾。 眼前一大片挪威的森林,難過的時候,想念的卻是高雄的那幾顆路樹。 文字太輕,所見太重。 因為這個偉大的城市,是由無數小小的人物和揪心的故事堆疊出來的,但這個世界,好像不是很在意。
2022-06-01
|藏元日記 #510|經過了一陣子 自從 6 月底以來,我就沒有發表過任何藏元日記,可能造成大家關心是不是健康出了問題,對此我感到抱歉。但事實是,我們的酒藏發生了致命的事故。在此,我真誠地希望並祈禱每個人都能好好地生活,好好地照顧自己。
Thumbnail
|藏元日記 #506|近況報告 由旭酒造會長櫻井博志所撰寫, 用日記的手法來表達出清酒趨勢的觀點和獺祭文化 2021 年 4 月 櫻井博志 這一次,我要來談談我的愚蠢。我每年都會去做防癌篩查,最近也去做了,體檢時身高降到了 172 公分! 我年輕的時候曾經有 175 公分,而我的體重卻一直在穩定上升,與我縮水的身高成比例在增加。
端午節拜拜結婚二、三十年來,第一次端午節因疫情關係,沒有回婆家過節,但端午節當天中午仍乖乖準備好飯菜、粽子和水果祭拜地基主,祈求闔家平安、疫情早日平息、大家重回歲月靜好的日子。 從小爺爺、奶奶就說:「地基主是家裡的神,所以有拜祖先的節日,就要拜地基主。」嫁入婆家,婆婆還規定一定要六道菜
Thumbnail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