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能繼續往前走,相對以前的一些困難,也一樣挺過來了,以前真的很難。。。我不記得是怎樣走出來的,但我還是走到現在了。
達賴喇嘛有本書《最後一次相遇,我們只談喜悅》
很想讀。但食不知道要讀英文版還是中文版。我覺得就算我日常99%的時間都是用英文,我還是有些時候必須要用中文去理解一些事情,尤其是情感上,就只有中文才可以表達到我的情緒。
書評在這裡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也有很多鑰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ais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離死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完全瘋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節哀順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ife goes 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救世與滅世的反派:《鹿角男孩》張夫人與《三體》葉文潔Netflix 劇集《鹿角男孩》與《三體》都描述人類面臨滅絕的故事,主角在不同背景中尋求拯救。有趣的是,兩劇的反派角色都是由華裔演員趙家玲(Rosalind Chao)飾演,但兩個角色對末世人類存亡各有不同態度。究竟滅世派孰正孰反?救世是否定必正義?
    Thumbnail
    avatar
    遊走世界的高娜
    2024-06-19
    就是要比你幸福!分手後的勝負欲有女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分手後,仍忍不住想看對方的社群動態,看到他過得比我還好,還有了新戀情,真的很不是滋味,甚至會去看他現任的社群動態,大家會這樣自虐嗎?」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大部分的網友表示也都做過這些事「很正常啊!人總有好奇心,更何況是曾經相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6-11
    就是喜歡油亮、稚嫩,有朝氣的你!沒錯! 中午用餐時間,又是我出去賞花,看看綠色植物的美好時光了,感恩喜歡種植花草的公司鄰居,讓我走去早餐店買午餐的時光,可以享受短暫的悠閒感,暫時拋下工作腦,啟動右腦的狀態,心情從均值偏低,慢慢回升到不錯的狀態 ! 喜愛綠色植物大於花朵,因為平淡卻充滿生命力的感覺,是我嚮往的人生啊 ! 舒服自
    Thumbnail
    avatar
    七月之四季
    2024-06-03
    《 就是喜歡你的缺點 》一位浪蕩不羈的男同事居然娶了美嬌娘,讓人跌破眼鏡。在婚禮上,他透露老婆的一句話讓他決定結婚,感動在場的所有人。
    Thumbnail
    avatar
    麻吉
    2024-05-24
    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腓3:13-14)得着基督的概念我觉得不是一个人赛跑,基督就是那个奖杯。以耶稣是以马内利的角度来看,不是我在他后面追着他,或是我在他前面,耶稣追着我,而是他在我旁边与我与我一起赛跑。那么又该如何来定义得着呢?真正的目的不是“得着”一个“有”耶稣“名字的属灵奖杯,而是是否你我认识与我们一起跑的队友呢?这有点像二个人参加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20
    就是現在,我的共讀時代!共讀在幾年前就已經有企業在組織內推動,只是當時還沒有這麼盛行,近期受COVID-19疫情影響,很多人宅在家的時間突然變多了,不少人會透過Facebook或Line社群功能成立讀書會,網路似乎拉近了彼此的距離,這是我的共讀時代,也是你的共讀時代。
    Thumbnail
    avatar
    日勿行者
    2021-07-22
    就是旅行原來「旅.行」不一定是地點的換移,而是心境的轉變。 落花水面 鳥食盤飧 一條通往繽紛的棧道 不同的眼光 也是旅行 不急著讓觀光景點塞滿悠閒 慢步、凝視 就是旅行
    Thumbnail
    avatar
    阿彬哥
    2021-07-10
    就是現在!賣掉用不到的東西https://archi.insideout.com.tw/3328/decor-lucky/ 幾年前很紅的斷捨離 就是丟掉你身邊用不到的東西 重新過一個極簡的生活 這個從去年12月就開始在執行 用不到的東西有些是丟到贈物網送人 但大多都是用賣掉的方式 因為之前花蠻多錢收藏遊戲主機、遊戲、公仔、模
    Thumbnail
    avatar
    雷公山小的理財成長日記
    2021-06-14
    就是現在 格子開了之後...... 就開始空白到現在,不是生活的空白是想讓生活變空白,所以有了無數個無法空白的理由,造就了無數空白格子.... 那天從某本心理學的書上得知拖延症是因為追求完美的心態,才讓事情遲遲無法進行,也或許是習慣紙本書寫或私人發表對於這個新的書寫園地抱著觀察且學習的態度,其實也是在意自己的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