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沒有那個意思✿

2022/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其實我不這麼覺得,我覺得他沒有那個意思,
或許更準確地來說,因為我沒有感受到。
家人都說父親比較偏心妹妹,妹妹很開心可以多拿些零用錢,母親覺得不公平,偶爾碎碎唸。

其實我不這麼覺得,我覺得他沒有那個意思,或許更準確地來說,因為我沒有感受到。

從小對於父親一些莫名其妙的規定,我常表示不贊同,妹妹就比較會看臉色配合;所以我就常被罵,我還會頂嘴,於是就吵架,大家都互相沒有好臉色給對方看。

自從姪女誕生了之後,父親很喜歡逗她,覺得可愛;但是偶爾,姪女看到他就開始要哭要哭(沒錯,這時候我在偷笑),然後呢⋯⋯然後父親當天就不逗寶寶了,因為寶寶不給他好臉色看,所以他就不好意思再去跟寶寶玩了。

原來是位有著易碎玻璃心的老人家。

突然想到,交往時母親大人一定對父親大人的奇怪習慣們超級配合,他們才能順利走在一起,因為父親只要有一點不順他的意玻璃心就碎滿地,偏偏他堅持的點又真的很奇怪。

但是當初有多配合,現在就有多討厭。

岔題了,回來~

原來如此,

應該是因為我從小就沒有給他好臉色看。

喔對了~他經過我身旁拖鞋還會踢到我腳後跟,經過我的筆電會撞歪,還有,正在用的廁所燈他經過會順手關上,謝謝謝謝謝謝

父母養育之恩重如山,我只是覺得兩位老人家都好有個人特色。

我的家庭真可愛🎶(唱起來)


∞森林聊遇∞ with mori
聊一聊,遇見你,也遇見自己。
喜歡按個like✿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森林聊遇
#morihuahua
#家的模樣
#我的家庭真可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ori.huahua
mori.huahua
mori 在日文中的發音將 r 發成 l ,モリ的漢字就是森林的「森」,這是我的英文、也是日文暱稱,同時也代表了我很喜歡的大自然。 現在的生活,有工作也有學習與實踐: 日文商談口譯 & 英語華語導遊 ・生涯發展諮詢師 ・哀傷關懷志工 興趣:隨緣走走看看・到處吃吃喝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