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容。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知道我一直是一個矛盾的人,天真卻又嚴肅,喜歡做夢卻又喜歡把自己叫醒的人,總是無端就將自己陷入兩難之中。雖然我們總是無話不談,但我偶爾還是會擔心沒什麼話題可以與你分享,我不希望只是跟你聊我工作和生活上的細瑣,我也想聽聽你的煩惱與抱負。但有時候,我只是單純地想聽聽你的聲音。
這樣說起來的時候,我才覺得那日你在斑馬線前模仿路過的狗兒,那聲音與姿態,是如何的有趣,還有我們在電梯裡裝模作樣,想要瞧瞧前方的女孩兒是不是陳綺貞。我笑了,我希望自己可以繼續笑著,也希望你笑著。因為,當你微笑的時候,其實也就只是個天真的男人,一個單純的小孩。
你的手還是跟從前一樣地好看,讓人會想持續看著,我一直沒告訴你,是因為你彈了那首金黃色的星星歌曲,我才覺得它有一點點動人,不然coldplay對我而言,是太躍動了,星星應當再含蓄點的,且那時期前後,你應該記得,我愛的是Damien Rice的The Blower's Daughter。
我們好似正玩著回憶的闖關遊戲,記憶就那樣一點一滴的回來了,你是我的還魂草,你一燃燒便化做一縷輕煙,溜進那秘鑰的孔洞,旋開了那只埋藏在歲月中的盒子,釋放我幽囚多年的靈魂,那些關於你的我的從前的過往瞬間歸來,彷彿這些年我們未曾離散那般。
然而,我是不會跟你約好下輩子的,我亦不會盼來生,我只待這一生足夠綿長,我將在茫茫人海中等你來牽我的手,將我自人群中領走,即使是非常非常老的你,非常非常老的我,依舊為你動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4會員
    1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