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的白水豆花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個月從台北回到新加坡之前,每天都跟我媽咪去買白水豆花來吃。
雖然常常吃到真的快要受不了但是我還是要吃,因為那個味道在新加坡是沒有的。外加我又不是一個很會煮飯跟烘培的人,想要吃到家鄉會真是難上加難。
我喜歡吃粉圓的,因為我不懂吃桃膠是啥味道。媽咪喜歡甜水多一點,忘了說還會被唸。
每天的工作就是到永康街去點一碗豆花,享受一下安靜的甜食時光。
說不上來他的味道為什麼這麼吸引我,但是有時候覺得如果我要叫一碗70元有很多料的,也許有時候簡單的粉圓,花生粉,跟香菜正是我想要的東西。
粉圓豆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4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要是記錄我在新加坡的吃喝玩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