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客棧,他們分別進到房間放好行李。
"叩叩!"
"魏公子,我來給藍公子換藥了。"
"進來吧!"
溫寧進到房間,拆掉藍忘機腿上的布條,魏無羨看到藍忘機腿上的傷口是那樣的觸目驚心,心疼的握住他的手,藍忘機感受到魏無羨的自責,就回握住他的手。
"沒事的,你不要自責。"
"藍湛…是不是很疼啊…"
"不會,有你在。"
"傷口已經開始在癒合了,後天應該就可以癒合完全了,在傷口癒合的這段期間要好好休息,盡可能不要走動,否則剛癒合好的傷口會再裂開的。"
"我知道了,謝謝你,溫寧。"
"藍公子不用向我道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話說,溫寧你可不可以不要公子公子的喊我們,倒顯得生分了!"
"啊?這…"
"哎呀~你別不好意思了!都認識那麼久了,以後就直接叫我們的名字就好了!公子這個稱呼雖然是禮貌,但是太有距離了!我可不喜歡!"
"溫、溫寧知道了,魏公…阿羨…"
"這就對了嘛!"
"那藍…阿湛好好休息,菜也差不多要送上來了。"
"好,阿寧也去休息吧。"
離開魏無羨他們的房間後,溫寧正打算回到自己的房間,這時江澄正好打開房門。
"溫寧,你、你陪我吃飯吧!我、我已經把你的晚膳搬到我房間了。"
看著江澄臉微紅的邀請與他一起吃飯,眼睛也不敢往他這裡看的樣子,溫寧不禁覺得可愛。
"好呀!晚吟。"
"你…你剛剛喊我什麼?"
"欸?我…因、因為阿羨要求我喊你們的名字,所以…你如果不喜歡,我、我就不這樣叫你了!"
"我又沒說我不喜歡…"
"欸?!那…"
"以後就這樣叫吧!那我也可以叫你瓊林嗎?"
"當、當然!"
"那吃飯吧!"
"嗯!"
隔天一早,魏無羨向店家要了輛馬車,藍忘機和溫寧都坐在馬車裡,江澄和魏無羨則輪流駕車,連著十日進到樹林,魏無羨在河流附近停下,讓馬兒休息。
"阿湛,你的傷口已經癒合了,走路應當不是問題了,但是要跑的話還是盡量不要了。"
"好,我知道了。"
"你們渴不渴啊?我去弄點水給你們喝。"
魏無羨拿起水壺,便去河邊裝水,順便抓一些魚做午餐。
"阿寧,我、我…"
"阿湛,怎麼了嗎?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溫寧看著藍忘機紅著臉說不出話的樣子,擔心藍忘機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我想淨身…"
因為腿的傷口不能碰水,從在客棧休息開始,他就一直是擦洗身體而已,現在傷口已經癒合,又剛好在河邊,所以藍忘機忍不住想洗澡的念頭,但是又不好意思說出來。
"原來是這樣啊~你扶你去,你慢點。"
藍忘機搭著溫寧的手,下來馬車。
"你們去哪?"
江澄正牽著馬要帶去吃草,看到溫寧和藍忘機下來便問。
"阿湛說他想淨身,我陪著他過去,阿羨若問起了,你幫忙轉告一下。"
"喔!知道了。你們小心一點啊!樹林可能會有一些野獸。"
"我們會注意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腐妤
腐妤
嗨嗨~我是腐妤~是個腐女~ 喜歡寫一些同人文(未來可能會有原創),也喜歡畫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