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的希望

2022/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小的希望
你是否感到人生黑暗?你是否感到人生無意義?你是否厭倦日復一日的生活?
我每天起床都會看到窗外的陽光,這光提醒我自己還活著以外⋯還提醒著我是全新的一天,還有著許多枯燥乏味的東西等著我!譬如:復健⋯但這些枯燥乏味的事情卻是我未來的希望!
「希望」這個詞太過虛無飄渺了,就像魔戒中雙城奇謀的戰役一樣,獸人已經要吞噬亞拉岡的聯軍就在快輸的時候出現扭轉戰局的人,那個人是「甘道夫」!不是每一件事情都有一個「白袍甘道夫」出現,我們能做的只有做好自己的事。
可能你會覺得自己每天去上班感到無趣,每一件事都是重複的動作,可我是每天都在做一樣的復健運動,一天一天的累積能量,或許有人覺得我不用努力了!畢竟我是「極重度」殘障,就算再做都不會有什麼改變!就算站起來與普通人還是有一大段距離,但是我目前已經可以走了,這是很大的進步!只是目前站不起來而已⋯就是一旦坐下就不會起來了,其實⋯還是不能算走路😂可我對未來的希望不減,誰說我未來站不起來呢?前幾年我也不覺得自己會走⋯雖然有時候半夜想起⋯我也會害怕未來⋯可是我只能一點點累積去面對⋯
你對未來感到害怕嗎?這種未知的世界誰都害怕吧!我也會感到害怕、甚至有時候一個人哭泣,我承受的壓力應該比常人大,可哭完就屁股拍一拍隔天繼續進行復健,對我來說希望的光芒沒有熄滅,哪怕恢復的機率極低,我也應該去爭取看看,你呢?你的決定呢?

請支持我的小說《楚漢八劍》獲贊助支持我😄
另還有四部免費小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598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