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力於未來的幽暗無光

2023/05/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突如其來
門後的光芒消逝
門縫之中
只能看見虛無
在一片黑暗之中
頓時不知道
該期待什麼
只感受到了
在恐懼什麼
想像
多少洪水猛獸在黑暗之中蟄伏
讓人
不願意向前踏出那一步
畢竟
踏出這一步又如何呢?
迎接這一步的
還是那些一如往常的刀劍
還是那些一如往常的傷口
還是那些一如往常的兇手
在黑暗之中探詢光芒
終歸是搞錯了什麼不是嗎
這些想法
是黑暗的觸鬚
綁住了人的雙腳
綁住了人的雙手
綁住了人的意識
讓人
動彈不得
只想
停留在當下
讓人
感到乏力
只想
就這麼躺平
我知道我將要面對什麼
我知道裡面幽暗無光
可以說是一場修行
但莫名的我覺得
疲倦且很可悲
在黑暗之中
這樣掙扎
卻換來
一身
以及
一陣笑
又有誰會
點亮一盞燈
照亮一處黑暗
誰又會想去理會
黑暗之中的嗚咽聲
那是誰都不曾會去聽
誰也都不會想去在意的
孤寂
我知道
時間如河流
終究會把我推向那座大門
無關我的意識
無關我的抵抗
我想我只是
希望能想到能期待的事情
希望能少一些挫折的事情
希望能多一點善意的事情
希望能擁有會感動的事情
我想我
佈滿裂紋的我
害怕任何一點惡意的觸碰
我想我真的
怕黑
因為疲乏
因為挫折
沒有力氣與勇氣能提氣
再去在夜海裡
探求拉乎德爾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