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宇宙實相列車

所有的匱乏與限縮,都源自於小我與頭腦有限的認知,它們必須以這種方式去解釋自己看不見的部分,來達到『合理』的推論。
是的,我們明白你會有許多困惑,但請你永遠記得當你的給予不是基於交換條件為出發點時,那麼宇宙必然會回應同等的豐盛到你身邊。
實相列車
Date:2023/6/3
今天在阿卡西紀錄中,詢問著自己的疑問,恰好因為靈性市集目前報名人數少,朋友也提起與我相同的疑問,決定進入紀錄中好好去看看這件事情要帶給我什麼教導?
煌語一直覺得自己願意免費給予的很多,不論是每週獨角獸神諭卡訊息或是先前50位阿卡西紀錄解讀的名額。
但真的願意來預約付費服務的朋友卻很少,使我產生許多自我懷疑,也曾覺得是不是因為給的太多,所以大家也無需預約服務,而阻擋自己的財路?
當這些疑惑升起時,我們就陷入匱乏與擔憂中。
在阿卡西紀錄中,紀錄守護者們不僅清晰地回答我的困惑,也讓我感受到兩股截然不同的實相的能量差異,當我做出選擇後,我明白在紀錄中,這些能量也正在轉換了!
祂們告訴我:「親愛的孩子,所有的匱乏與限縮,都源自於小我與頭腦有限的認知,它們必須以這種方式去解釋自己看不見的部分,來達到『合理』的推論。
是的,我們明白你會有許多困惑,但請你永遠記得當你的給予不是基於交換條件為出發點時,那麼宇宙必然會回應同等的豐盛到你身邊。
這個事件的發生,是為了讓你認出你正搭乘的列車即將進入兩個不同軌道(實相)前的切換伐,為了使你進一步確認你想進入哪一個實相中。」
我看見這個列車停在兩個不同方向的軌道前方,而這個切換伐就是我決定相信哪一個實相版本,一個是基於靈性法則的愛與豐盛所體驗的世界;另一個則是過去經驗與頭腦框架所理解的CP值、限制與匱乏的世界。
我在阿卡西紀錄中觀想著我決定通向一個全然豐盛與美好的世界,這部列車開始運轉,伴隨著我的決心而進入一個新的宇宙。
我告訴自己,我願意放下過往經驗的限制與小我的框架,選擇去體驗這個豐饒的實相。
當這個觀想結束,很不可思議地,就接到一起辦靈性市集的朋友的電話。
我知道這是一個徵兆,提醒著我這部列車就要駛向我所相信的實相版本中,我的選擇與思想都會加速這個進程。
我們討論著市集報名人數少的狀況,但我們希望這個活動可以一起完成,或許不符合所謂的投資報酬率與成本,但我們相信這個活動為我們帶來的價值遠超過這些肉眼可見的部分,也為往後舉辦活動奠基一個美好的起點。

後記:2023/6/10的市集額滿人數設定為9人,在此次解讀時,僅有兩人報名,但不可思議地,最後五天的時間中便湊到8個人參加,讓市集活動圓滿完成!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日記-我的祖先行列居然有十人!在阿卡西紀錄中,有一個很特別的詢問,就是關於祖先行列,起初我以為是看到我的家族祖先,但是我跟他們一點也不熟啊?!其實不是,阿卡西紀錄中的祖先行列是指你目前的靈魂團隊,這個團隊會依照你目前的狀況有不同的成員來給予你不同的靈魂指導。 這次開啟阿卡西紀錄,我帶著好奇心,詢問紀錄關於我的祖先行列的問題。當我
Thumbnail
avatar
吳猴子的阿卡西紀錄
2023-05-03
阿卡西紀錄日記-我該如何分辨現實和幻想?為何我會害怕在紀錄中迷失或產生迷信?今天進入阿卡西紀錄比之前順利很多,感覺電視的訊號逐漸接上正確的頻率,一進入到紀錄內,我詢問大師、導師和摯愛的人,我該如何分辨現實和幻想?為何我會害怕在紀錄中迷失或產生迷信?【導師跟我說,現實是我所經歷過的一切,幻想是現實中衍生出來的問題,阿卡西紀錄是真實的,你不需要害怕】導師繼續說,阿卡西紀錄就像書
Thumbnail
avatar
吳猴子的阿卡西紀錄
2023-04-27
阿卡西紀錄@臣服宇宙的安排臣服宇宙的安排 *以下分享經案主同意下發佈 Keeper有咩訊息想比案主?📬 眼前出現一條樓梯,呢條樓梯雲石材質,很寬闊,你行緊既路係正確的,一步一步慢慢咁行,你一定會達到你想成為既高度! 要臣服宇宙既安排。 宇宙安排好每一個人既相遇, 安排好每一件事既發生, 安排好每一個需要學習課題,
Thumbnail
avatar
蘇澆靈 Soulhealing
2023-04-25
【阿卡西紀錄18—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平行宇宙》你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你都可以將他召喚過來。你已經在其他次元裡進行了許多練習,你只需要在心裡召喚那個你最想實現的版本,他將走向你,並與你合一,他將把他擁有的經驗和力量全部賦予給你,因為他是你,你渴望已久的你,他將會來實現你的願望, 使此生的你更有行動力。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7-13
【阿卡西紀錄7—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迎向2022》—來自宇宙銀河聯盟的祝福『如果你們相信,即便只是個小小的信念,相信地球是愛著你,無條件支持你的,請珍惜你對她的愛,把這份愛傳送給你身邊的每一個人,讓他感受到你得到、也知道來自地球母親對你的支持,而這份支持,促使你願意拿出行動,做出改變,用你小小的力量,奮力地將它展現出來。即使只是日常生活裡一個小小的微笑,一個關愛的舉動,你
Thumbnail
avatar
朵莉的阿卡西花園
2022-01-02
【阿卡西紀錄解讀】天龍星人又是你到處破壞?初次窺探昴宿星面貌C描述這裡的建築物是高高長長的塔,有好幾個膠囊形狀在上面,看樣子是明顯科技水平高於人類文明的城市。C就站在其中一個樓頂上,穿一件白色,頗富科技感的緊身衣,觀察著建築外的一團混亂,刺眼的橘色天空持續帶給她強烈的不安全感.........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1-09
【阿卡西紀錄解讀】心輪打開,用愛化解情傷以及業力關係💓我們習以為常的許多樂趣,是透過削弱我們的覺察力來達成的快樂,是不讓我們擁有明辨力的快樂。若將敏感體質視為一種天賦,我們的感官體驗將不再單一,我們能夠理解更多精微的感受,痛、壓抑、冷漠,又或者是愉悅、憐憫、共情等等,我們的感知光譜將會逐漸拓展,不再只有毫無思考的慣性。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20
【阿卡西紀錄解讀】姆大陸傳說是真的?人魚公主探究滅世戰爭意義拉斐爾表示,當人類擁有資源時,我們會覺得物質就能夠給我們很多,而忘記與宇宙合一的感覺。擁有高度發展的文明及資源時,人類會想要更多,變得更加貪婪,而戰爭便是權力慾望最終顯化出來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1-10-03
阿卡西紀錄:我是絲瓜?上周六參加阿卡西紀錄工作坊,經歷了非常奇特的體驗。 起因是對阿卡西紀錄好奇→買了書→自己嘗試開紀錄→感覺很療癒→想了解更多→報名工作坊。 開紀錄的方法和動物溝通很相似,但接收到的頻率與能量卻非常不同。 阿卡西紀錄的能量很豐沛,我接收到的文字充滿睿智與慈悲。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