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任何人都可以擁有的力量 ︱小K生活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的力量任何人都可以擁有,分別只是在於你是否希望擁有它,有些人可能會表示自己不可能擁有感恩的力量了,理由是在於他們的生活中充滿著不幸,就像《 尋找快樂的故事 The Pursuit of Happyness》中的男主角一樣,結了婚,生了小孩,把全副身家投放在醫療器材骨質密度儀,卻遇到銷售狀況不佳的情況,每月只能賣出一台,完全不夠支付生活的開支。最終妻子琳達還是選擇了離開他,兩父子身無分文而要經常露宿街頭。
其實在人生當中,遇上失敗和困境都是常態,當你不斷去抱怨,不斷去責怪別人的時候,往往會進入了一個惡性循環。
加入元宇宙數字資產平台WhaleFin,領取您的$25 BTC 新用戶專屬福利: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3007
用電腦挖礦,自動賺取美金收入(無須顯卡):bit.ly/loadteams
成為Youtuber,賺取額外收入: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2215
加入Potato Media,寫文章、點讚、留言賺取額外收入(免費領取100積分):https://littleksroad.com/littlek/3376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1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K生活之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對於很多人來說,上班就係唯一的搵錢方法,因為唔返工就無錢洗,靠上班供樓都要供大約50年,小K認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投資這一門課從小學到大學是完全沒有教過的,身為一個90後,當然希望可以靠自己白手起家。靠著靈活運用理財的方法,得到財務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任何人都會變老,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長大! 開學第一天,教授自我介紹後,要每位同學主動去結交一位新朋友。當我站起來環視四週時,有人輕輕拍我的肩膀。我轉過頭,看見一位滿臉縐紋,個子矮小的老婦人對著我微笑,那笑容光亮璀燦。她說:「嗨!帥哥,我叫蘿絲,今年87歲。我可以抱你一下嗎?」我笑起來,熱切的答道:「當然可以」,她果真緊緊地將我抱個滿懷。
    Thumbnail
    avatar
    洪紹魁
    2024-06-03
    閱讀筆記《任何人都說服、想挺你的DISC性格溝通學》★藉由掌握對方所屬性格類型引導對話, 如此一來,不再擔心出現不必要的誤會,或者溝通不順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4-04-29
    任何人都說服、想挺你的DISC性格溝通學:請託、談判、商聊、提案,55招擄獲人心的高效說話術 曾經有一位朋友長期跟我抱怨總是在職場上遇到不對盤的主管與同事,即便換了公司與部門,情況仍不見改善,一直到許久後才發現,原來問題並非出在他人身上,而是朋友本身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期望主管及同事滿足他的需求,也對他人抱有負面的刻板印象,因此很難以相互合作的前提與他人展開對話,自然在工作上也難以展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3-11-28
    任何人都內建一本「答案之書」覺醒與揚升的開始,就是問問自己:   我是誰?   現在是我想要的當下嗎?   我為什麼感覺陷入財務危機   我為什麼感覺不被愛   其實答案都內建在自己的靈魂之中、內心之內,就算是小小嬰兒,都有自己的答案,用自己小小的手腳,弱小但響亮的哭聲,實現要喝奶奶、要抱抱、要換尿布的願望
    Thumbnail
    avatar
    Weng Hao Cheng
    2023-10-01
    沒有人可以當任何人的附屬品,因為人生往往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其實,沒有誰該成為誰的附屬品問題,現在的社會還是要講平權,不管是誰,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也沒人可以始終保持完美的樣子,總要試著擁抱並接受不完美的自己,認真生活,讓自己活得愈來愈漂亮。
    Thumbnail
    avatar
    Juily
    2023-08-08
    任何人都該寫廢文跟世界溝通什麼原物料撐不住了不得不漲, 感覺是情緒勒索啊, 或者你也換個好說法, 為了提供更優質服務與產品, 我們將會"調整"產品價格, 你看這樣聽起來多爽, 沒有漲價耶(!!?). 各行各業真的得學學蘋果, iphone 應該漲價超過30趴了吧, 也從來沒有看過它們說什麼抱歉抱歉, 大家還是乖乖地掏錢, 沒
    avatar
    董事長
    2023-01-01
    #61 任何人都可能是你的貴人,不管他對你好,或是壞⋯換新主管,是造成我極度焦慮的原因。不過她也是讓我真正認識到什麼是職場的貴人。 我與其他人不同,我不討厭她,甚至還覺得是不是能夠在她身上學到一些什麼。畢竟她能爬到這個位置,還是必須有點料。 有時候,聽她提出看似天馬行空的想法,我心裡都會思考著,今天如果我是主管,想得到嗎? 不要排斥任何說法,就算提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2-12-03
    書本的美好,任何人都該知道最近覺得又重新愛上書本了 小時候不懂的事情,書本都會告訴我答案 每當人生困惑,無助時,書本會告訴我答案 或許人生有太多意外,或許人生真的不會事事順利 但是,或許,只要把眼界打開,心胸打開,就能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2-07-18
    2022年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找對方向、用對方法,任何人都可以高效產出,從「高產出的本事」讀起!疫情持續延燒已經快兩年,改變所有的人生活,前陣子在工作方面,常接觸跨部門的人,最常說的一句話,「以前就是這樣,現在為什麼要改成這樣?」,我的白眼真的翻到後腦勺,2021年關鍵字「新冠肺炎」肺炎,帶來的影響就是「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唯一應對方式就變,才能不被這世代淘汰。」 釐清目的、受眾與內容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2-21
    任何人都無法理解別人的痛我們都曾是「雨中的綿羊」 憂鬱症,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外顯。 原本就有保持規律運動和健康飲食的習慣,偶爾會參加活動和看些正能量的書籍,日子過得舒適,我自己也知道。擁有了這麼多,卻漸漸變得鬱鬱寡歡,很難也無法對旁人說出口,特別是最親近的朋友們。 或許這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