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情體悟多了
經驗累積多了
漸漸的
你就會發現
人生
不過這樣子而已
沒什麼大不了的
沒什麼需要
呼天喊地
怨天尤人
自怨自艾
顧影自憐
因為
其實你做多麼瘋狂的事
都最後的結果
一定不會太嚴重的
只要死不了
什麼都可以
說難聽一點
所以不用因為小小的一件事情
而影響你整個人生活情緒
因為
生活還是要繼續過下去的
人生看似非常困難
但如果體驗
過起來的話
其實還蠻簡單的
就這樣而已
真的沒有什麼話可說
再去形容了
所以
就把你的人生過好
想要去做什麼事情
就趕快去衝
不要再有任何的猶豫躊躇
或者因為任何的反對阻撓而影響左右你的答案跟決定
去突破
去挑戰
因為就像我剛剛講的
人生不過這樣子而已
只有突破了
克服了
完成了
才會知道
他是多麼的簡單
不管怎麼樣
都不會太嚴重
就這樣子而已
所以
不要害怕
衝吧!
加油!
為你的人生
打造出一座毫無畏懼、勇猛志恆的天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房間1 - 文明思維:探討現代都市人的思維邏輯、生活方式,內含主觀評論、犀利批判的成分,請斟酌吸收思量。 房間2 - 命運說:自我對人生的體悟,隨筆記事、心情實錄。 房間3 - Kentzeur 文章選集 (2022/4/25~ ):集結Kenteur 2022/4/25至今的詩、評論、札記選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說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失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開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個人特質與相處訣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偷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公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就這樣靜靜的彼此陪伴!!!!💖就這樣靜靜的彼此陪伴!!!!💖
    avatar
    王小塞
    2024-03-08
    就這樣吧明明帶著一些渴望想著要幹嘛幹嘛,但身體就懶在那邊只想放空,像個賴在地上不想收拾玩具的小孩,但這幾次就漸漸也不責備了,就是無奈地把那些渴望醞釀清單給延後進行,超像新手爸媽的修煉。發現自己總在想著可以/應該要如何如何,可也無形中讓本來的那個我(本質/小孩),增添慌亂和無法選擇的狀況,我的腦袋真的好強勢和
    Thumbnail
    avatar
    阿美咪咪辰
    2024-03-05
    就這樣,止步於此叮鈴鈴,叮鈴鈴....早上6點,簡單的洗漱,吃個美美的早餐,梳上高馬尾,換上整齊的校服,穿上全新的鞋子,背上小書包,騎著心愛的單車出發去上學了。 今天是新生入學的第一天,坐在單車上的她,哼著歌,吹著風,看著蔚藍的天空,感嘆著:「今天真是美好的開始。」女孩早早就抵達學校,這所學校雖然不是名牌高中,卻
    avatar
    旋泫子
    2024-02-06
    就這樣跑去日本半工半讀卻家道中落高中時期我很喜歡逛遠企和中興百貨,每次經過百貨外面的櫥窗都覺得很酷,也漸漸對櫥窗陳列設計師這個職業有興趣,但聽說要進入百貨的櫥窗陳列這個工作,必須是相關科系畢業,比如當時最有名的復興美工。而我只是普通高中畢業,也沒有美術相關的工作經驗,所以只能再去上課,當時我想,既然要學設計,那就去當時亞洲設計最厲
    Thumbnail
    avatar
    Q Tsai
    2023-11-10
    就這樣,好雨當春我的山體 貼著 妳的山體 妳的山體 摟著 我的山體 妳說 高雄那邊 久旱不雨 田地非常乾枯 我的手像烏雲一片 抺過妳的田地 就這樣 好雨了 就這樣 當春發生了 附註:杜甫<夜雨>的詩句:「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寧靜海賞析: 「當春發生了」,一
    avatar
    吳錫和
    2023-10-17
    你以為的世界末日,就這樣而已。今天想來分享一個對安全感的心情轉折,我覺得對我幫助滿大的。 前幾天我的社交焦慮又冒出來了,非常渴望別人看到自己。 其實我是個內向,很喜歡獨處的人。但人類畢竟還是群居動物,渴求關心跟愛,是一種肯定自己還有資格存活在這世上的憑證。 尤其在網路上。
    avatar
    Harper的生活觀察日記
    2022-04-12
    如果我們沒有這樣做,「自我成長」就只是自我滿足而已。知識不是力量,只能轉化成力量。你拼命閱讀、聽Podcast、上研討會,但想不起來學到了什麼、對自己實際有什麼轉變,惟獨滿足了「我在成長」的幻想。
    Thumbnail
    avatar
    拜倫思維筆記
    2021-10-11
    好的品牌名稱如何誕生?很簡單,不過就是這樣而已……。好的品牌名稱就像人的名字一樣:有好名字不一定成功,但會是一個好的起步。好的品牌所帶來的記憶點、正面形象、延伸聯想,以及作為日後一切行銷活動的基礎,影響力和壽命都將遠大於其他的所有行銷資源。
    Thumbnail
    avatar
    傅瑞德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