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會好的,是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會不會變好,不知道
但是活得好不好
其實是取決於我們自己
精神勝利法也是一種正向循環的體現
當你覺得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
不管別人怎麼說
都不會動搖你對生活的嚮往
而當你覺得一切都很糟糕的時候
即使別人試著用美好來打動你
也無法改變你的思考模式
正向的思考能帶來正向的能量
而這份能量往往能帶動我們向更好的方向發展
就如同+1與-1的差異
一個向上攀升,一個向下跌落
久而久之,差距愈加明顯
我們活著其實也只是追求一個心理上的舒坦而已
不管身體多麼的糟糕、工作多麼的辛苦
只要心情愉悅
誰也不能否定我們活著的快樂
心態好了
再大的困難早晚都有化解的一天
所以往往不是一切都會好
而是你相信事情能好起來
就會繼續走下去
當你選擇繼續堅持
自然能看到撥雲見日的那天
因此"一切都會好的",並不是一句真理,而是一種信念
當別人這麼告訴你的時候
大概只會嗤之以鼻
認為對方站著說話腰不疼
只有你從心底相信這句話
才會有實現的一天
如果你缺乏的是自信
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那就找一個信念吧
相信一句話
也許能讓人生從此有了轉機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urnOv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你陷入四面皆黑的蒼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對抗失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果能一覺不醒該有多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憂鬱症是偶然還是必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拉開人生的時間長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徬徨之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給十年前自己的一封信|不要害怕,一切都會很好 Hi, 我是Allee,來自十年後的你。 這個時候,你還不知道自己會用這個名字走跳網路世界,發表文章。 現在的你,應該是27歲。 男朋友突然地辭去工作了,你很害怕。 週一,他應該去面試的。卻在中午的時候打電話給你,說:「我想在家休息一陣子。」 你很生氣,決定不理他了。你不敢告訴他,你想結婚了。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1-09-08
你知道一本書是怎麼完成的嗎?最後一步的印刷都是細節!一本書的完成可不簡單,要經過重重高山,從內容文字的校對到書籍送印,過程眾多眉角不是身在其中的話根本不知道!首先該從書有哪些構造說起。 書的構造主要分成內文印刷的書芯,以及包裝書的本體的封面、書衣。本體部份和封面,主要由漿糊來封黏或用針線裝訂。
Thumbnail
avatar
原點出版社
2020-11-16
《萬萬沒想到》電影心得:一切到最後都會很好,要是不好,那就還沒到最後【《萬萬沒想到》電影心得:一切到最後都會很好,要是不好,那就還沒到最後】 內含劇透,請小心服用🙉 這是一部充滿歡笑又感動的勵志片😁😁 相當激勵人心,也描述教育跟愛情婚姻議題🤠 實在是一部充滿智慧,發人省思的好電影👍👍👍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4/1(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3-31
當它討論了太多政治,還能是一本好的教學書嗎?[只要出問題,小說都能搞定]這本書讓我想起學生時代,有時候上了一堂50分鐘的國文課,老師講解25分鐘,剩下的25分鐘都在述說他的政治評論,哪個政治人物做了什麼事,他覺得不妥云云,這種狀況總讓我們這些學生感覺不太舒服,不是說老師的評論不對或是這位政治人物做得不好,而是這似乎不是我來上這堂課的目的。報告老師,這堂課是國文課啊!
Thumbnail
avatar
皮魯可
2020-03-30
那只是剛好、一切都只是純屬巧合的你。2020年依舊實踐的極簡生活,比起去年,今年新增的極簡項目就是清理電腦的檔案,在2017年備份的文件中發現這篇文章,卻下不了手刪掉,不忍刪掉的不是感情,而是捨不得忽略自己在這篇文章中充滿溫度的文字,這只是一篇短篇,劇情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如果哪天你看到了,也請勿對號入座,因為我喜歡的是未來,不是已經
avatar
麻依 Mai
2020-03-24
致H:15年來每一次我看到我的好朋友都有心動感覺,我應該斷絕一切關聯嗎?H老師HiHi你好。 我有一個從小時候就很喜歡的對象,已經15年了。 但我們各自都有各自的戀愛交往史,一直都是保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感情。幾年前各自單身的時候發生過性行為,但沒有交往,那時候我很認真的跟他告白過,他說: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了,那就不能分手了,分手朋友都做不成了! 沒有哭,沒有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8-19
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最好的日子。我與《小兒子》誰說好日子就只是大魚大肉不愁吃穿?誰說好日子就沒有憂愁或吵架的時刻? 看著動畫「小兒子」第二季,每集大約3分鐘左右,談的是平凡生活裡的小事,卻又層層舖疊出關於這個家的愛的點滴,有一些觸動了心弦,有一些則勾起了自己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