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適合去追尋夢想嗎?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畢業、轉職、升學... 最近面臨許多選擇,障礙了嗎?讓塔羅來告訴你『現在的你,適合去追尋夢想嗎?』
選好就來解牌囉~
.
.
.
.
.
.
☪️
.
.
.
.
.
.
A:
優柔寡斷不是一個很好的個性,只會讓你錯失很多貴人、機會,身邊其實不停有貴人告訴你,你現在該怎麼做,但你卻不停地質疑這些聲音,現在的你去追求夢想是非常棒的機會,請把握住,不要等機會離開了才開始後悔,下次的機會可能要等待一至兩年以上。
#聖杯騎士 #仔細聆聽高我的話語 #天使神諭卡
B:
現在的你想去完成夢想並不會順利,你應該將自身學識補足,多看書、多學習,去看到自身缺失的部分,不要只專注在感情之上,因為夢想在等待你去尋找它,不要讓它等太久,時間和知識才是世界上最為難獲取的資源,既然只差一步,為什麼不去追尋它,獲得它呢?
#權杖八 #夢想正在前方等待你 #天使神諭卡
C:
現在的你已經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了,你知道你所需要的是什麼,你的能量充滿喜悅和靈動力,你的努力宇宙都會看到,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不會是輕鬆的,但你依舊能保持初心,一步一腳印的做好自己該做的事,一步步的將自己的夢想建構起來。
#金幣八 #保持初心使你走得更加穩固 #天使神諭卡
喜歡我的解牌內容,歡迎追蹤我的帳號,點讚分享文章留言收藏,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支持,感謝
其他外部平台:https://linktr.ee/yu_.know_.me
預約占卜請私訊小盒子或是官方line:@546sdrxb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の秘語
宇宙の秘語
🔮塔羅|塔羅生命樹|流年|前世今生|寵物溝通占卜|特別企劃|駐點占卜|線上占卜🔮 歡迎來到宇宙の秘語,我是yu🐰 占卜預約請私訊IG小盒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