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近在思考
捫心自問沒對不起這段感情
今非昔比 過往
天天開心
的確幸福 學著
笑著離開
容易嗎
    1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錦公主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希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久違了!晚上八點好久沒這樣把事情都忙完了,而就悠哉地坐在我的工作室裡,終於可以遇見我的晚上八點,久違了!! 晚上八點對我來說是那麼遙遠的碰觸,晚上八點要有天時地利人合與自律而他就會出現,但是自律我控制了好幾次終究還是失敗。如果你能駕馭好自律,那麼你就很快能達成目標,是的,我想要自律,我需要學習自律,我自律的深度還
    Thumbnail
    avatar
    布洛洛
    2024-05-26
    久違了板橋!《禮御》新建案《禮御》位於板橋傳統舊市區板橋,分析周邊交通、生活機能、學校、基地面積、戶型分佈和價格等,值得入手嗎?
    Thumbnail
    avatar
    皮朋哥
    2024-04-20
    久違了 ~ 方格子!停耕了好久,彷彿已經忘記這裡一樣。今天終於有心情,有時間好好的來整理整理進來的自己^^ 不過方格子也改版,差點找不到地方可以發文章,整個有點好笑。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1-12
    久違了!踏在土地上的女孩  記得我的第一場織布課,老師劈頭就說,傳統文化學習路途上要謙虛,因為土地是默默地生長,好讓我們有機會取得資源開始所有生活,包含我們的機具以及線材,一切都要感恩這片土地,而不是我們有多厲害。
    Thumbnail
    avatar
    2023-12-08
    久違了!九份與阿妹茶樓九份,很久沒去了。以前很愛,現在不太愛。以前(20年前)很有小村落的風味,很純樸,有很多地方都很有特色。現在----就太商業化,太觀光化了。 . 到瑞芳,我寧可路過九份,直到金瓜石,感覺會好一點。但,太久沒來,還是會回念。我們從全家旁的基山路走入。「哇!週五的午後,人山人海!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一車二人三餐四季模式已啟動
    2023-09-24
    久違了,咖啡館一個人喝咖啡跟兩個人喝咖啡
    Thumbnail
    avatar
    吐舌頭的羊
    2022-08-07
    久違了臺北國際書展2022 | 5000怎麼買? 以讀書共和國為例 | 本週逛什麼 這年頭還有人買書嗎? 我覺得是以下族群 想要買套書的人、 想要搶限量商品的人(開幕排隊的人沒有爆滿,學生防疫去?)、 剛好假日有空的人、 想要參加作家/出版社實體活動的人、 家中要裝潢的人(找質感的書)、 月初有錢的人,本文就有5000的個人示範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2-06-02
    久違了,妳好嗎?從學校走到巷子口,一段約20分鐘的一公里路程,雖然是日正當中的時刻,但涼快的微風一直吹著也就不感覺悶熱,我就這樣走著,身上穿著一件磚紅色的長洋裝和一雙平底鞋。 騎著機車的學生從身旁經過, 問我:「老師,你在做什麼?」 我看著他們微笑地揮揮手。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2-03-08
    久違了的動物森友會能一起在餐廳裡安全的享受相聚的氛圍,食物有著大家共同的菜系回憶,話題自然也天南地北無止境似的一個接一個。直到餐末才發現每位都撐到不行,只差沒有攙扶著牆壁去櫃檯買單了~對近日的疫情重新再起,大家都充滿徬徨不安,卻也無能為力似的只能嘆氣與期待遙不可及似的「正常生活」。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2-01-28
    久違了,電影院2021這一年,在病毒的影響下生活充滿了變與不便,能在年底前踏進電影院有一種恢復常態的虛實感, 卻顯格外珍貴。 雖然說事情的發生都有跡可循卻也常令人措手不及,當了母親才了解有許多往自己身上掛的枷鎖是責任,記憶拉回青春期時對母親的所有舉止不諒解,我嫌她老氣跟不上時代,只會賺錢卻不懂得生活每天兇巴
    Thumbnail
    avatar
    Dear Hope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