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留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好久以前

我在社群網站上看到的老哥的心情留言

過去難熬的日子

現在想來卻是最想回到的過去

從此當我看見或想起某些人

便常讓我萌生起

像老哥當時寫下的字串心情

就是回歸到某個時期

一切重新來過


小智慧分享:

一、當思緒開始變得飄渺,就停下來休息幾分鐘。

(1)閉眼30秒

(2)冥想5分鐘

(3)小睡10-15分鐘

二、與自己信賴的平輩或長輩,談天溝通交換彼此想法。

三、平時多充實自己。

(1)運動

(2)閱讀

(3)聽音樂

(4)活動參與

a.參加社區活動

b.參加學校社團

c.投入公益團體

(5)聆聽講座

(6)多結交朋友

(7)努力賺錢


順便一提

如果想回顧過往

不如跟三五好友來個「乾杯(五月天)」

好好暢談現在必須做的正經事

笑...


還有

現在的我有時看到一些人事物

就會想起自己過去的囧狀

這是得了什麼文明病嗎?

笑...


#寫作練習

    0會員
    25內容數
    我是憶雯 金牛A型 平常熱愛寫作 喜歡聽音樂手做跟外語學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