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雲見日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時間過得太快,來不及寫下就每天過去了。
趁著今天剛好有講座分享後的精氣神,小腦袋瓜裡的許多故事就這樣想被說出來。

工作室窗簾裝上後,質感好的誇張,雖然在挑選時也是一番折騰,在美感上的選擇造成心裡小小挫折,不過只要想到初心是希望大家來這都有被接住的感覺,是真的做到了。巧合的是朋友的朋友因為策展要移除一堆綠意盎然的植栽,趁著夜裡進入關閉的101大樓,像是博物館驚魂夜電影裡的刺激,到沒有體驗過的世界,室友挑了15盆植栽。
為了從黑手指轉型,就從自己陽台上種的超好養蕾絲公主和左手香、龜背芋還有一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的樹苗換盆,昨天到工作室做了8小時以上的噴霧後就幫工作室植物換盆,我才又想起其實以前很怕碰到植物,喜歡看但不敢碰,很怕土裡的蟲子爬到身上來,但這次竟然一點都不害怕,看了一堆資料和影片,就想奮力一搏去嘗試看看換盆這件事,以前覺得修剪植物像是在操控植物的生死,後來看了影片說,把老舊葉子、壞掉的葉子剪掉,其實是幫助原本的植物,只要有根就能繼續生長,對應到人生不也這樣嗎?
...

其實覺得自己的聽眾很有個性,很不中庸。只是在主流價值裡還不成為主流罷了,就是因為這樣的我們,歪七扭八的才能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是自己想要的,而不是別人口中說的。
最後,好久沒寫文章了,真心謝謝包容著我緩慢的更新,明天的事或許我們都拿不準,但重要的是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87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