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九 夜景

2022/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想什麼?」
「什麼也沒有。」
這裡是20幾層大樓的樓頂,我坐的位置很靠近最外圍的護欄,說是靠近不如說我只有屁股還坐在地板上,雙手雙腳皆穿過圍欄,伸出去揮舞著,好像想抓點什麼。
「無聊。」他抓住我後衣領往回扯,讓我的雙腳被提上了地面。我順勢往後躺在他懷裡,抓住他正要喝啤酒的手。
他看著我,慢慢地將啤酒罐放到一旁,然後把手放在我的臉邊。
「那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想什麼?」
「我想讓你快樂。」
他低下頭貼上我的嘴唇,嘗起來有點啤酒的苦味,仔細點品味還可以聞到他身上淡淡的菸草味,這一瞬間很短暫,意猶未盡的氣氛繚繞在我和他之中,從彼此的顏神裡交換複雜的訊息。
「我也很想,但太晚了。」
我起身重新來到護欄旁,一片車水馬龍的熱鬧都市,好美的夜景。我們相擁著彼此,並一起讓時間停在這一刻。
他笑了,我也笑了。
    2L
    2L
    演戲向大學生但本質跟普通人沒兩樣。 作品是自己的生活經驗、故事再加上一點調味。請跟我一起沈浸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