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嚴厲卻又溫柔不已的他,當初那陣子每天晚上都被他兇哭。記得某天,當時已經凌晨,被他罰去廁所跪然後傳照片給他。
「先這樣吧。我要教的,好多。」
只記得他當時語氣很冷,脆弱又不知所措的我開始著急。
「今天你只配這樣。」
每當聽到「你不配」,我的心都會難受得震一下,我過了好久才學會習慣這句話。我傳了一個心碎的貼圖,他突然語氣變得很嚴厲,我就這麼被急哭了。當時的我並不知道那個貼圖不能亂傳。
「冷靜。我說我⋯⋯」
他開始耐心的跟我解釋,語氣恢復熟悉的沉穩。
「拍照也是,我很想讓你拍更多勾引我的東西,但今天比賽兩場,加上你身體不好,現在又晚了,才讓你先休息的,尤其磁磚地會冷。所以,這些話後面的意義,你懂了嗎?」
臉上還殘留著被他兇哭的淚痕,又被因感動而生的淚水覆蓋。一股暖意湧上心頭,原來在嚴厲語句背後的想法是如此的溫柔,這就是令我沉淪不已的他。
儘管嚴厲,但我知道這並非人人都可以擁有,因此我格外珍惜,也很喜歡這一面的他。嚴格卻不失溫柔。
他有很多面貌,嚴厲、溫柔、搞笑、可愛,沉穩的他偶爾也會染上情慾的色彩而不如往常的冷靜。很喜歡看到因為渴望我而有些失去理智的他,這讓我深刻地感受到我存在的意義。
看似強大不已,心裡卻住著一個寂寞的靈魂,這可能也是為什麼他令我如此著迷的原因吧,明明地位差距懸殊,可是心靈卻又如此靠近。我深深地依賴著他,而他也依賴著我的依賴,我毫無保留的奉獻了我的靈魂。
「我要的只是一小部分,怎知道那是全部的你。」
    15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