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鮮少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我,因為你,我開啟了往返的日子,我記得剛認識時,那是在你第一次丟下我後,你再回頭時,某天晚上你說你很想念我,想趕快見到我,你下了班搭上火車,奔到了我的世界裡,只為了見我一面。
見到我時,你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把我抱的很緊很緊,給我的親吻也是緊張且青澀的不知所措,那晚,我們短暫的去一旁的餐酒館稍坐,我請了客,只因為看你匆忙的到來,應該連晚餐都忘了。
後來,我們一樣回到了車站,聊了一下後,再次擁抱,離開了彼此,那晚的驚喜,便不再有過,因為,我們的距離,拉近了。
但現在,我們的距離遠了,我們不再踏上彼此的區域,我,不再過著往返的日子,想念已經被迫開始,我不敢再踏上有你的每個地方,害怕想起許多過去,害怕見到你讓自己淚再次不爭氣潰堤。
我們的距離,在你丟下我的那刻,斷了路,方向不再有你,我還是在原地,忍不住,哭泣。
    1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貝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永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貼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距離感養成永遠保持著高姿態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4-10
    距離我問:怎麼樣的距離算近 你說:只要我在你心裡。
    Thumbnail
    avatar
    Jess
    2024-03-13
    距離感假期就這麼結束,飛機一路往東北飛向日不落帝國的黃昏,很夜了才抵達東京。入境排著老長的隊,隊伍沿著大廳蜿蜒轉了好幾圈,我一度還以為自己誤排了旅客的隊伍,離隊查看還真的是再入國的行列。領完行李轉了三趟車回到家,抵達住家時已經將近凌晨12點。
    avatar
    楚門
    2024-02-20
    距離卸貨還有121天我自覺我不是一個好媽媽 因為我很少對肚子裡的你說話(有時候想到才跟你說說話、唱唱歌) 甚至有時候忘記你的存在,動作還是像以往一樣大咧咧的 懷孕至今,5個多月了,我很珍惜你在我身體裡的時刻 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覺得很特別(第一次感受到你的時候,我還記得我很興奮的尖叫) 每次照超音波,
    avatar
    不給糖就搗蛋
    2024-01-30
    距離車站最近的星空:福井自然史博物館分館Seiren Planet說到自然史博物館,大多數人對福井的印象就是豐富的恐龍化石。不過,在福井車站前卻有一座以天上的星星為主題的博物館:Seiren Planet。身為科學類博物館同業,我便特別挑了周六夜間開放時段,趁著這次北陸旅行的空檔前往觀摩。
    Thumbnail
    avatar
    時光土場
    2023-12-18
    距離知道你是黑暗,也許與光有關。
    avatar
    千日光傾
    2021-12-07
    距離要當成酒精的催化作用也行 但是我的酒量是周知的 所以我寧可坦白   那個貪心不是因為寂寞就可以毫無破綻地解釋 所以今天我們見了兩次面 到底一般的女孩兒是怎麼相處的? 那個從前的她總是束縛我的社交生活 十多年裡生活圈中出現的新名稱都是來來往往的同事 沒有一個是朋友多提到了誰的名字總是會引來盤問 我搔破
    Thumbnail
    avatar
    Ally Black
    2021-11-29
    距離南極和北極的距離 星星和月亮距離   太陽和地球的距離 正巧也是一句我愛你的距離 看似十分接近,實際相隔十萬八千。
    Thumbnail
    avatar
    sғʟᴏᴡᴇʀ.
    2020-12-13
    距離你我間的距離,能用什麼來測量? 日日相處的你我,距離有多近?但又有多遠? 久久相見的閨密,距離有多近?但又有多遠? 是平淡無味的生活,讓我們走遠的嗎? 是所謂的個性不合,讓我們走遠的嗎? 2019.10.13 新豐休閒農場
    Thumbnail
    avatar
    UU
    2020-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