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推推】斗六30年老欉文旦 x 永村果園

2022/08/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永村果園

前言

曾經聽過一個說法,隨著年紀增長,我們會鎖定某幾間特定的店。因為你知道這間店的品質好、商譽佳,也願意重複消費。而在我心中每年都會回訪,並且想分享給親朋好友的老欉文旦,就是這間——永村果園。
永村果園
永村果園

店家背景&口感

永村果園產地位在雲林縣斗六市,是自家栽種超過30餘年的老欉文旦,也是我學姊家自售的文旦老店。第一次吃到時,就感到非常驚艷,有別於一般市售的柚子,文旦吃起來果肉細緻、口感Q軟,清甜可口的風味更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值得留意的是,永村果園能在當地打出知名度,不僅只是文旦好吃,也有自己的堅持。他們家的文旦沒有施打任何甜味劑,讓口感帶有天然的果酸感,同時延長文旦的保存期限。仔細算了一下,今年已經是我第5年回購,送禮時也都獲得好評。
永村果園

品項&價格

永村果園在今年推出超人氣嚐鮮組,以輕量搭配精緻的包裝,實為送禮時的好選擇,所有文旦預計8月底陸續採收,依照訂單順序陸續配送。
永村果園
(A)優:$1,100/箱,每箱10台斤(=6公斤),約12顆~14顆,香甜多汁、果肉細緻。
(B)特:$900/箱,每箱10台斤(=6公斤),約12顆~13顆,水分甜度足夠。
(C)普:$700/箱,每箱10台斤(=6公斤),約10顆~11顆,文旦多汁纖維豐富。
(D)超人氣嚐鮮組:$500/箱,約5顆~6顆特級文旦,送禮嚐鮮最佳選擇。
永村果園
永村果園
永村果園低調實在,加上是在地小農自產自銷,每年的數量有限,建議大家趁現在就動動手指,馬上、立刻搶起來!我敢掛保證,永村果園的文旦真的非常好吃!記得去年我分送給親友後,他們覺得好吃想要追加,就已經全數售罊。
永村果園

運送&訂購方式

自取:地點為雲林縣斗六市(詳細地址請於Line聯繫)
❷ 宅配:運費另計,現推出訂購10箱以上寄送同一住址,即免運!歡迎公司行號揪團訂購!

訂購連結點我

Line ID:@yc_pomelo
有任何問題歡迎 Line 詢問
永村果園
永村果園
永村果園
老實說,現在市面上團購水果都很便宜,永村果園並非大量生產,或許價格無法與外面相比,不過對於每一顆文旦的照料,我敢保證他們真的很細心!
隨著中秋節即將來臨,我推薦這間永村果園,是我每年都會回購的店,也是未來在心中,一直會持續分享給大家知道的店。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謝謝你花時間觀看
Follow me on Social Media
🔹YouTube 只贏請冷靜
🔹 Instagram 只贏推推
🔹Facebook 只贏推推
🔹Business Inquiries:[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