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筆記講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多年前對於圖像視覺師很感興趣,
一度還想去學習,變成圖像視覺師,
不過總覺得自己不會畫畫,
所以卡關很久,
之後在臉書看見邱奕霖老師的社團跟分享,
讓我好生羨慕並期待有一天能上到老師的課程。
成立群組以來,
總是很喜歡跟大家分享我所學的,
大家就像大家庭那樣,
抱著單純的心學習,
這次能完成我自己的夢想,
請到了老師來跟我們上課,
而且一上課就是3小時,
其實一開始是178人,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
人數來到150~160上下,
真的很感動大家的學習心不滅,
原本是我想學,
但有著一百多人共學真美好,
老師的課程含金量好高,
學習好多,
突破我以往的框架,
即使我還是手癢做了很多筆記,
但今後要學習做屬於自己的筆記,
今天學習到簡單的人物+表情+框,
就可以創立自己獨一無二的視覺圖像筆記,
真的覺得太有意思了!
原來筆記可以很簡單的.^^
三小時的課程實在太豐盛了!
想要更多了解邱奕霖老師,請點選以下網址:
臉書視覺筆記社團
圖解電子報訂閱
個人官網介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2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你聽過塗鴉筆記嗎?■你聽過塗鴉筆記嗎? 從小喜歡畫圖也喜歡做筆記的我,直到2015年閱讀了《直覺式塗鴉筆記》一書,才打開我對「塗鴉筆記」的認識,也才赫然發現,原來筆記可以圖文並茂,原來筆記可以充滿個人風格與樂趣. ◼︎什麼是塗鴉筆記? 首先關於「塗鴉筆記」,根據有「塗鴉筆記之父」之稱的麥克.羅德所述:塗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4-06-14
    #12書籍比較:《兒童在畫人測驗的投射評量》 vs 《看懂孩子的畫中有話:跟著心理學家一起進入孩子的塗鴉世界》這篇文章探討了兒童繪畫心理學中兩本書的內容和特點,以及適合的讀者群。兩本書分別介紹了兒童繪畫的評量方法和心理學視角,並提供了不同的觀點和應用。適合專業心理學家、兒童心理評估人員,以及對兒童心理學有興趣的家長和教師。
    Thumbnail
    avatar
    Elena
    2024-06-12
    avatar
    2024-06-03
    芙莉蓮隨筆塗鴉「我想收集世間的一切美好,當我們再次相會時,我願將一切分享給你。」
    Thumbnail
    avatar
    S判
    2024-03-26
    塗鴉音樂筆回憶常常如晚風迎面掠髮 許多錯誤酸澀地撲鼻入眼 沒有另一張圖畫紙可以重畫 沒有其他色鉛筆能疊色修改 將反省摺成紙鳶 把認錯轉為發條 在音樂盒裡迴盪出口 攀登霜淇淋尋覓藥草 燈泡總會熄滅 夜深難免曙光
    avatar
    李四郎
    2023-10-11
    【創業筆記】如何強迫自己開課呢?塗鴉筆記線上課程開始製作了!你有開課的夢想嗎?一直以來都很想錄製一套可以幫助知識工作做好知識理解的塗鴉筆記課程!我一直對這個主題有濃厚的興趣,希望也有更多夥伴能加入,體驗塗鴉筆記如何改變自己的生活與工作。本來開課的想法都只留在混亂的規劃文件中,但最近因為一些事件,覺得這套課程的產生將不再只是文件中的一些想像了!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2-06-18
    [Kingdom Leaders超完整講座筆記]富比士女孩Ariel 張倚奇用桌遊改變世界-如何運用設計思維幫助社會!2022/04/30 職涯講座筆記,Ariel 張倚奇,是一名桌遊設計師,同時也是創業家,是哿哿設計的創辦人、GEGE GAME LAB 的發起人,也是家族哿哿企業的接班人!桌遊設計難嗎?想做桌遊設計需要哪些條件?如何設計桌遊?如何克服game designer's blocks?如何確定一個遊戲好
    Thumbnail
    avatar
    Linda
    2022-05-04
    搜集自己的視覺工具箱:塗鴉筆記的刻意練習【塗解工具箱】上一篇提到要創造風格化的筆記,會運用到五個視覺元素。但是就像所有的技巧練習一樣,知道這些塗鴉筆記技巧的原則很好,但要讓技巧內化成自己的一部分,還是必須有效的刻意練習。本篇要和大家分享一些塗鴉遊戲的心態、基礎的練習活動,最後利用三個好玩的刻意練習活動來幫助你打造自己的視覺工具箱。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1-11-20
    閱讀理解策略:四個步驟,用塗鴉筆記融會貫通一本書【塗解知識】為什麽無法融會貫通一本書的內容? 這些年,在脫離學校傳統教育的束縛後,因為一些強烈的學習動機,我開始大量進行主題閱讀,一方面可以培養自己的專業能力,另一方面,閱讀過程本身就是一項有趣的玩心活動,我很享受晨間的偷讀時光,在咖啡香中渾然忘我沈浸在好書中,透過想像與對話,認識從未見面的人。 或許是因為內向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1-11-13
    五個元素創造風格化的塗鴉筆記【塗解工具箱】觀看別人精美的塗鴉筆記,往往會心生羨慕:「哇!怎麼能夠做出這麼漂亮的筆記?」 其實一幅好的塗鴉筆記,就像一篇好的文章,都是由清楚的架構與元素所組成的,你可以拆解它,並任意把玩與使用。而本篇就是要帶大家認識五大核心設計元素,邀你進入塗鴉筆記的世界裡,像玩積木班地創造個人化的塗鴉筆記。開始一探究竟
    Thumbnail
    avatar
    樂尼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