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體驗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早上志仲老師的臣服之享讀書會,談到驕傲。這個部分超級有感


爲什麼說有感呢?

從小我被教導不能「驕傲」,

「驕傲」這個詞是禁忌。


老爸常吿誡我:


「妳很愛表演,很愛秀,但不可以驕傲。」


但「驕傲」的詞好抽象,

我成了困惑,

到底什麼樣叫「驕傲」呀?


我這次想深刻體會,

因為我可能生命中推開它太多次,

我很難辨識它的存在,


我決定毀滅性的、大膽書寫,

也就是說我在書寫時去感受這個驕傲。感受如果我比別人好的感覺。


可能跟老師帶的不太同,

我做一個瘋狂嘗試,

就是把我擁有的全轉成驕傲感。


說真的,

寫完後,

瞬間好多東西掉了!


身上輕鬆到無比,

這個感覺好喜悅、好幸福。

因為我擁有的都不是真的有,


我的大腦常很戲劇。


「我可能錯了」這本書,

帶給我莫大啟發。


總之,

我做完這個後,

緊接著自由書寫時,

好多的發現跟探索,

我的執著掉了!


耶!很抱歉沒照老師的方式寫,

因為我用想像我如果對這些驕傲會如何?


現在我感覺我生命好多珍寶,

這些都不是來自我的,

我ㄧ個人無法達成。


謝謝我生命的每個人。

謝謝自己毀滅性敞開😁


好感謝能活著。


    81會員
    590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