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寂靜的催稿

2022/08/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他的語言
述說四季的訊息
聽見
理解
或誤會
然後
他們之間
開展了世界
召喚了句芒
因此
春意盎然
若是如此
寂靜
你又是在說什麼呢?
我是理解了
還是誤解呢
我是真的聽見你的聲音,
還是聽見我自己的悲鳴?
是你召喚夫諸
起大水
淹沒七坪大的房間
窒息了人
懸空了人
遮蔽了人
讓一切的明亮
讓一切的活力
都被黑水吞噬殆盡
還是說
夫諸其實就活在我身體裡?
我想是這樣吧
語言召喚某種東西
謬思
夫諸
之類的
不論理解或誤解
我都聽見了言語
聽見20~20000赫茲以外的聲音
然後
我能做的
是把自己交出去
這一切
沒有什麼意義
因為漲潮
所以我腳下空虛
因為有感
所以我落下文筆
因為落海
所以我臉上會濕
如此
理所當然
或者
讓世界可愛一點
讓自己自戀一點
讓事情浮誇一點
來說
寂靜是忠實讀者
夜深人靜
便是催稿的時候吧
聽見
所以書寫
那希望你也如同以往
喜歡這次
你我召喚出來的作品
15會員
284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