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這名詞,看也

空洞無義

就像昨夜霎時底春夢

無法憶起,但我

深愛每一個明天

~~~

愛情這女孩,宛如

不恭不一

就像雨後劃過底彩虹

伸手難及,但我

盼得一絲絲愛情

~~~

比起名利

我愛明天

追求愛情

平地森林一角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的短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人的院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見風,不見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呀!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糖喝黑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送妳...,我的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Rock!出新題目送錢囉~DaDaDa…137個D……就是兩年來蛙井的點點滴滴~煙火,你就是慶典,你就是晴天,我的愛未眠我要把愛全都裝進心裡 陪我一起旅行 旅行社股若再創新高,千萬不要全部賣光了,一部分留著準備出國旅行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想念 寄出代表愛的 明信片 我要送你 日不落的愛戀 緊牽著心 把世界走遍 你就是慶典 你就是晴天 我的愛未眠 不落的想念 飛在你身邊 我的愛未眠 Jolin應該沒犯規吧……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5-17
    【影評】2023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是年少的歡喜,也是餘生的唯一,因為我在他的明天裡。由何藍逗、蔡凡熙主演的淒美愛情電影,故事以台灣為拍攝背景。因為一卷錄音帶,失聯多年的男友林漢聰再次闖進趙心卉的生活中,帶著觀眾一同回到他們相遇的高中時代。在高雄與新竹的南北距離之下,在那只能用錄音機留下聲音的年代,面對一切的衝突與隔閡,甚至是學長陳孝名的出現,更是這段愛情裡的一大考驗。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4-04-26
    明天要去見愛人收起迷人,因為要去見不能愛的愛人。
    Thumbnail
    avatar
    HH小姐
    2024-01-05
    繪本《小雲朵-晴天、雨天都是美好日子》你無需討好所有人,要相信不管是怎樣的你都會有人愛!你喜歡雨天嗎? 我很不喜歡下雨天,因為雨天開車出門視線不佳、車位難找,而且下車撐傘還是會濕鞋子、濕肩膀,濕漉漉的雨傘拿上車也總是弄濕車子,讓車子有股潮濕的味道……。 但是,有人很喜歡下雨天喔~
    Thumbnail
    avatar
    小雲朵噠噠噠
    2023-10-27
    #百師集 EP11|24歲一場意外,視界從此朦朧美,從社交恐懼到擁抱愛的勵志講師。🎤晴天老師如果你所見的世界都是一片朦朧你會怎麼過接下來的生活? 這次邀請到的晴天老師,在24歲時因為藥物過敏引起激烈反應,皮膚燒傷、器官衰竭、角膜損害,加護病房30天數度鬼門關前徘徊。   單親長大的晴天,說24歲前的人生完全就是一位不知為何要感恩的屁孩,人生這場意外,更覺得自己就是一位還能思考的植物人,
    Thumbnail
    avatar
    所長|表達、主持、自媒體
    2023-10-13
    選情尬翻天 Long Shot – 輕鬆有趣的愛情喜劇作為一部愛情喜劇,Long Shot不僅好看也非常有趣,不像多數愛情電影中有著複雜難解的愛情關係,也不像許多現代好萊塢喜劇充斥著無聊下流的笑話,Long Shot有著簡單明瞭的故事,不過份矯情的浪漫戀情,與拿捏適中的喜劇效果,配合著明亮清爽的畫面呈現,令觀眾有一段輕鬆舒服的觀影體驗。
    Thumbnail
    avatar
    Andrew.Tomoe
    2022-03-17
    【劇評】從青澀到成熟 《那年,我們的夏天》的愛情轉變從不可一世的青春淘氣,到出社會後的成熟穩重,金多美和崔宇植轉換得不留痕跡。 在《那年》裡,我們跟著主角們的生活軌跡,看到各種愛的樣貌。總是掛在嘴邊的「你愛我嗎?」就像我們的日常對話,誰不拼命的想從另一半身上看見深愛自己的痕跡? 分離後,我們各自成長
    Thumbnail
    avatar
    白日夢瑞塔
    2022-02-20
    書與劇心得▕《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我們的愛情是偶然和必然的奇蹟  這是一本純情到極致的愛情小說。   光看書名大概就能知道劇情大概和時間有關,我原本猜測有類似穿越之類的劇情,但我錯了。   故事開頭是美大學生南山高壽對公車上的福壽愛美一見鍾情,男主角鼓起勇氣搭訕女主角,女主角也給他正面的回應,雖然她的某些反應有些奇怪。   例如沒有手機、例如淚腺發達。   
    Thumbnail
    avatar
    青濃
    2022-01-02
    設定有趣但劇情平淡──《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閱讀心得作品名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作者: 七月隆文  出版社:春天 售價:27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