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課前的心理建設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怕畫壞耶。』
『我怕把紙弄髒耶。』
你小時候考試都一百分嗎?你是否曾經因為分心把菜炒焦了?你是否曾忘記把心愛的衣服套洗衣袋,而把衣服洗壞了?雖然當下懊惱不已,但是未來是不是大概就記得那些過往的失誤經驗,把失誤降到最低。
畫畫也是一樣喔,在課程中每一堂課都有學習的主題,只要你跟著步驟,多加練習交作業,也可以隨心而畫。
另外就是要養成天天練習的態度,是的,天天。我知道大家手上都有很多雜事要做,也有一堆待追剧清單等著看,一開始你可以先花五分鐘,然後再挑戰有點難度的題材, 把時間增加為10分鐘。
我一開始也是這樣練習,我給自己設定目標,目標都很大,只要我畫出來了,會覺得自已又往前一步了,每天一小步,十天就是一大步囉。
還有最重要的是堅持,堅持就能繼續往下走喔。
小瑜畫畫/Yu's Color
小瑜畫畫/Yu's Color
用色彩彩繪你的生活/Color your life 溫暖療癒系色鉛筆手繪 畫作販售、客製化圖像繪製、合作邀約、企業常態包課、課程規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