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盤苦逼該怎麼破:聽聽大師的心路歷程

2022/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不少人都認為自己“命苦”,因為自己的出生星盤“很差”。這很正常,因為就連很多占星師都是這麼想——這甚至是他們之所為成為占星師的原因。以下,看看著名的占星師Tracy Marks的自述:
大多數占星師都會認為我的星圖很苦逼……我的星圖充滿了矛盾。每個行星,星座或宮位都干涉到其它行星、星座或宮位的運作或滿意度。然而,用聖埃克蘇佩里(《小王子》一書作者)的話,我學會了——
每個無法處理的矛盾,每個無法彌合的爭執,都迫使成長,以便最終駕馭它們。——聖埃克蘇佩里
我開始成長。我的成長跨越一切障礙界限。我開始跨越星盤中的四分相、對沖相這些所謂的凶相位和其它矛盾的配置。當直面理解白羊座,我個性中的天平座(白羊座的對立星座)發現了和諧與平衡的真實內涵,並從關係中獲得了言不可及的滿足感。而我星盤中七宮的天王星,在與金星、土星和月亮達成共識之後,迸發出前所未有的覺察之光,照進從未意識到的維度,自此開啟一系列新的可能。我還在抵抗。我在詛咒我的星盤。但我也祝福它,並且不會用任何吉相位跟我的凶相位交換,即便我真的擁有配置吉相位的能力。
我在成長。以我上升射手以及九宮群星的方式,我在不斷成長。我成長得如此之快,以至於我時常提醒自己,停下來消化一下我最近收穫的覺知,反省一下我正在展示的行為。我這樣做,是為了學習到的每一點覺察每一個行為模式,能夠深深滲透到我的內在,直抵我所存在之核心,並且轉化我的每一個想法、感受和行動
——選譯自《Planetary Aspects》,by Tracy Marks
以上選譯的幾段話,無法充分展示Tracy本人具體如何面對個人轉化的種種艱苦,以及如何從一個命運的抱怨者成為一個卓越的占星師。然而,如果我們足夠敏感,或許它便是一份旨在實現個人轉化的“羊皮卷”的雛形(請注意突出顯示的文本),幫助我們激勵生命中的每一天。
Tracy Marks的星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逾四十之不惑,遊暗夜以星火。立占師之招牌,修醫者之精誠。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循當代占星之務,導靈魂進化之旅。非商賈術士,惡卜測玄虛。但解惑授方,和日出之光。有難深應,攜手煉金。愈人愈己,融二為一。我命由我不由天,失意得意歡不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