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同人-香港世巡

2023/03/19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1/31
「原來他把囚禁你的戲,改成把自己囚禁在牢籠裡啦!挺不錯的意境啊,是不是阿?Bui?」Phet摟著身旁纖弱的build促狹的在bui耳邊說到,「昨天晚上還真是不錯呢,難怪Bible to you know how sexy you are?」
「神經病!」build一聽到這串揶揄整個噁心都上來,下意識想給Phet一巴掌,但馬上被Phet抓住.
「別這樣~昨天只是不想讓你這麼難受,至少,我也覺得如果你不是自願的就沒意思~」
「哼!」build 不想一邊看著Bible 一邊跟這個毀了他的傢伙繼續這種話題.
「I am ok! Thanks you all!」台上的Bible 在最後致詞時說出了安慰自己也安慰大家的話.
看著台上的Bible,聽到觀眾不斷的喊著Bible build, 複雜的情緒席捲而來,1/22到1/31這幾個日子,這10來天的日子,比他過去27年發生事情都還多,他原本應該站在台上的,應該站在Bible身邊的,但是外界的新聞已經把他變成一隻破掉的娃娃,為了角色可以出賣肉體的build.
曾經我們在首爾、在新加坡、在台北⋯⋯越想越心塞,build 不自覺的掉下了絕望的淚.
Phet看著旁邊的淚人兒心裡五味雜陳,這個演藝圈可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今天遇到一個Poi,明天還有千千萬萬個Poi, 他們想攻擊的目標可不只是你,誰沒點不乾淨的過去呢?就算真沒有,也可以創造出來,這些事我們再拿手不過了.
BOC的其他人我不管,但是我會守你的,Phet暗暗對自己說道.
巡演終了
「陪我喝一杯!」build 慘笑的對Phet說道.
「你認真?」Phet詫異的問到
「對~」因為這些新聞,我不能跟任何親人朋友見面,連他們穿著藍色的衣服都會被出征,我還能找誰呢?
uild 站在酒店陽台啜飲著紅酒.維多利亞港的海風吹著,想著今晚看到Bible 跳著Do it for me, 歌曲結束後,他都會捧著自己的臉說,「陪著我,別離開我~」
「Build,你來過香港嗎?明天我帶你去走一走~你想去哪裏?」Phet看著悶著頭喝酒的Bui,勉強擠出這句話,最近新聞太多,深暗娛樂圈的規則的Phet知道,此時再多的澄清都無濟於事,還得讓子彈飛一會才能處理.
「我什麼都沒有了,沒有自我⋯⋯」build 一串喃喃自語後突然倒向Phet的懷裡,
「!!你怎麼了?醉了嗎?Build?」Phet撐住Bui軟軟的身子.
「你都會對我說,你認輸了,叫我別離開你!你騙人⋯」build 說完整個人趴在Phet懷裡磨蹭,看來他把這個人當成Bible了.
「⋯⋯⋯⋯⋯你再這樣,我遲早有天吃了你⋯」Phet無奈的把喝悶酒喝到醉的build 抱到床上.輕輕撫著他的頭,抱歉,身為一個正常的男人,還是得楷點油的,Phet輕吻著Build 發燙的頸間,手在纖細的腰間摩挲,然後讓這個悲劇小美人入睡後,在自己到廁所裡自我冷靜.

「Bible,今天演出不錯啊!」Pond 試圖假裝沒事人鼓勵著BiBle,
「I am OK.」Bible喝了口水,淡淡的笑著說.
「Pond, 昨天那位是要投資新劇的資方嗎?你說他今天會來看,那務必告訴我們他的評價,好讓之後的發展有個方向!」Bible 一邊換著衣服一邊問Pond
這冷靜的的發言換Pond愣住了,「對,他叫Phet, 是娛樂圈有名的角色,他對我們 #KinnPorscheTheseries 可以在世界巡演很有興趣,所以想要投資新戲,也想要問清楚 Jakapan 的事, 才會帶他出席。」
「那他現在投資的意願是多少,50%,60%, 70%?,蝦想要投資哪一類的?劇情片?還是驚悚片?或是黑幫支線劇情?」
「他以前製作或投資過的作品,能給我看一下嗎?」Bible繼續追問Phet跟工作的是,就是沒問build.
⋯⋯這個理性到家的男人,Pond不禁在心中打了個冷顫「我等下發給你⋯⋯」
Bible:「謝謝~我先去看2/4的工作劇本~再麻煩你傳給我!」說罷 Bible 笑笑的走回休息室.

2/1
看來得帶這個小美人出去散散心了,從1/28開始,這小美人足不出戶,都快要發霉了,他可沒有跟Vegas同樣的癖好,把自己喜歡小孩沒事關在囚籠裡⋯⋯
「Build,明天還沒開演前,我們去澳門走一走吧?」
香港現在聚集太多 #kinnporsche 的粉絲,去澳門會避開一點,來回也才2小時,可以趕上晚上的表演。
「嗯⋯」Bui隨口應了一聲,這傢伙才不是在徵求他什麼同意,不就是已經打算這麼做了嗎?
Phet:「Chon,兩張去澳門的傳票,還有,訂好佛笑樓,舒芙蕾記得一定要弄到。」Phet 切換成辦公模式交代秘書.
秘書Chon:「是的,另外還要安排什麼嗎?鮮花?」
Phet : 「不必了,澳門離香港沒多遠,這樣的美人抱著一束鮮花在路上走,馬上被認出來。」
Chon翻了一下白眼,想說你以前都是用這種套路的,
「是,我馬上去準備!」
搖搖晃晃從上環搭船到澳門,已經接近中午,
「走吧,我們先去吃飯,飯店的餐點你都膩了吧,這次是澳門有名的百年老店!」Phet 興沖沖的推銷自己的品味,
但是在build心中,他還是那個只為了纏他身子,為了利益,不惜跟Poi聯手,用Bible的未來威脅他的渣男,
現在這種道貌岸然的樣子看起來還真是噁心,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雖然討厭、但是恨不起來的感覺.
「歡迎光臨!是Phet先生對吧!」服務生熟練的領著兩位入坐,眼神也是非常的自然,完全沒有上下打量的感覺,不愧是專業的。
「您好、餐點會依序為您上、那飲料的部分,要現在先上,還是跟舒芙蕾一起享用呢?」服務生問到
舒芙蕾!!聽到這個key word build的眼睛突然閃了一下!
Phet 發現到了,服務生也發現到了,服務生像對孩子說到,「我們這舒芙蕾現烤的喔,要一個鐘,你得先乖乖吃完飯!」
Build聽到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出來,那少見的陽光燦笑,瞬間讓Phet融化了!
「Mr. Phet~Mr. Phet?」服務生叫了沈浸在build微笑中的Phet, 「這是我們代表澳門歡迎您這位貴客的~」
我不是叫Chon不用安排其他的東西了嗎…Phet 心裡碎唸了一下,你打斷了我的build的笑容你知不知到.
服務生遞上了兩盒禮盒,上面寫著From Macau,
「這盒紅色是鹹蛋黃口味的,是Mr. Phet 您的
這盒藍色的是草莓口味的,是給這位美麗的先生的.」
「呃⋯我叫做~」build想回話,但是又突然想到他們雖然不認識自己,但新聞鬧這麼大,可能也聽過⋯
「這美麗的先生叫 Mrs. Phet」知道build的難處,Phet 馬上幫他接上。
服務生:「那您可能還得帶他來吃100次舒芙蕾喔~」
說完服務生識趣的走開了。
「我先去一趟洗手間。」雖然只是玩笑但也是一份折騰,更令他在意的事,那個像賀卡的信封,看起來平凡無奇,總讓人很在意
走到廁所build 小心翼翼的把信封拆開,
突然間Build雙腿一軟,
這⋯⋯⋯
I trust you forever.
And wherever you’re, I will find you.
You belong to me.
Remember you are our family member with Macau.
(這什麼爛雙關)build心裡嘖了一聲,真的是理工男才寫的出來
但⋯但是他是怎麼發現這裡的?
不行,不能讓這封信被發現
Build 馬上把信撕個粉碎,然後立刻沖到下水道!
深呼吸一口氣走出衛生間
「怎麼來這麼久?」Phet 一邊照鏡子跟build 說
!!!!「我⋯⋯⋯我⋯⋯你管我~」build急忙掩飾心虛,走到洗手台前洗個臉整理一下心情,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雖然Phet不知道細節,Bui 這小孩肯定有事瞞著他
晚上八點,他們再次來到既熟悉又陌生的巡演會場
再次看著一樣的表演,也許是今天出了門累了
也許是收到了暗示的信件
Build 的心情不再只是悲傷 當然 也談不上快樂
Bible: 你們知道的,風暴總是來來去去,我們從不知道什麼時候風暴什麼時候來,但我衷心感謝在這裡支持我們的大家。
看著在台上致詞的Bible, build終於露出了淺淺的微笑.
他知道,他認定的男人,有勇氣與智慧面對所有的挑戰!
只是build沒看到的是,bible放下麥克風後用唇型說,下一個篇章,你仍然是我的主角。
就在build 低頭泛淚時,準備從舞台退場的Bible 用長髮遮掩視線,不斷的盯著build看⋯⋯
總有一天,我回要我的人,回到我身邊!
    bivalkar Mr
    bivalkar M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