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blebuild同人-說好了要在一起努力的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1/22
那天到底怎麼回事?活動過後被支走的Bible 回到家,再也沒見到Build,也沒有任何一通電話.
跟著工作行程表來到東京,這裡的冬天會下雪
「Bible,小心雪地會滑啊~」APO 一邊玩雪一邊提醒走神的Bible,知道Bible 心裡牽掛著Build ,APO除了小心翼翼的說些不著邊際的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斷更新社交軟體,不斷湧入Build各式新聞、就是沒有來自Build本人的訊息。
為什麼Build 遇到這種事不跟我商量,我會陪他一起面對的,但是為什麼他一個字都不肯跟我說⋯⋯難道我沒有足夠保護他的力量嗎?
Bible 不自覺的握緊拳頭⋯⋯
1/28 16:00 PM
在be on cloud 的頻道裡,Build面無表情的說出:為了保護我最愛的人,我將辭去演員的職務.
「這是怎麼回事?」Bible 忍住內心的擔心,變回劇中的Vegas,寒著一張臉問Pond.
Pond 不疾不徐的從抽屜裡拿出一封信交到Bible 手上,「你自己看吧!」
Dear Bible,
認識你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別為我擔心,如果可以,請實現我一個願望,代替我在我們夢想舞台上發光發熱.
等到有一天,我們會再一次相見的,到時候,你要請我吃飯喔!
Bible 緊緊捏著紙條,無法相信這真的是build做出的選擇.
低沈聲音傳來自不遠的角落「您時間到了, P Jakapan, 老爺還在等您呢」一個黑衣人催促著,build 站在陰影處,遠遠望著Bible,用唇語說,這次換我來保護你.
說罷,邊被黑衣人帶上了車.

「hi~小Bui Bui,我幫你準備的禮物你還滿意嗎?」
一雙噁心的大手撫上build 精緻的臉龐,聲音的主人
就是電視台的幕後高管Phet, 從試鏡的時侯就盯著這個小可愛. 每次巡演build 穿著露出小蠻腰跟US 激情扭動的時候,這麼帶著性暗示的舞姿,每次都能激起他的慾望.
Phet巴不得立刻把他拐到床上吃掉.
「只要我乖乖聽話,你就不會傷害Bible 對吧!」build顫抖吧聲音說道.
「哼!你最好拿出誠意來!」看到build 如此維護Bible,還不惜犧牲了工作,承擔所有罵名,這種純愛看了就有氣!
「我來想想,下次頭條也許可以原來Bible 是本色演出Vegas,否則你說怎麼會有人第一次演反派就這麼上手?再派幾個人出來指認,大概就相信了」Phet 故意用言語刺激著build.
「不!!!Bible不是那種人,你想要什麼我給你就是了!求求你不要對他出手!」build 用泫然欲泣的聲音微微諾諾的懇求Phet.
「我的表演不錯吧~Phet你的小美人現在在你手上了~」妖嬈的聲音來自最近事件的女主角Poi,「真是精緻的臉蛋呢~難怪BiBle跟Phet都被你迷的神魂顛倒~」鮮紅色的指甲掐在build臉上,Bui蒼白的臉馬上微微泛出紅腫。
「我按照你說的做了,接下來記得我們的約定!」Poi甩掉Bui的臉,叼出一根菸,對著Phet說.
「這不是先給你訂金了了嗎?接下來的新劇導演是妳的了!」Phet冷眼看著這個貪婪無厭的女人,她的野心可不只是build一個人,而是把整個BOC據為己有.
身為老道的商業禿鷹,他懂,Pond也懂
所以把build 給獻了出來
Build還只是以為這是一般演藝圈的淺規則、資源分配跟捧殺的伎倆,只要他犧牲了一切就會結束.
太天真了~還真想看看這群剛初出茅廬的傢伙,
能在演藝圈染缸
面對這樣的演藝圈必考題,能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不過在那之前,他可要好好的先跟他得來不易的小寶貝Build好好的交流交流~
想到這裡,Phet露出了一臉意味深長的微笑~

1/30
「我知道大家因為build 的事件打擊都很大,
但是我們的生活仍然要繼續,工作還是要往前衝、不要讓我們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接下來香港跟胡志明的巡演大家要打起十萬分精神來!」
P Pond 試著鼓勵15位團員,但眼角餘光還是忍不住飄向那個沒有主人的位置,
Bible 努力背著粵語的宣傳詞,用忙碌忘記這一切
「今天晚上有一場贊助商的酒會要參加、Mile, APO, Bible, Jeff ,你們四個受邀出席的,記得要穿服裝要正式,好好的打招呼,Phet少爺是這次最大的出資者,明天也會來看我們的表演。」P Pond 千叮嚀萬囑咐,希望不要搞砸一切.
17:00Pm
香港最高級的半島酒店包廂內,服務生正在準備待會的重要宴會.
「座位的順序已經按照Phet少爺您的指示安排了」管家進來匯報目前的準備工作
「好~,那沒事了。」Phet 示意管家離開。
管家吞吞吐吐的問說「Phet少爺還有一件事⋯⋯Poi小姐的座位⋯⋯」
呯!Phet 一掌拍在桌子上,說道「還沒輪到她出場⋯,讓她10天後拿出個像樣的劇本出來再說吧!」
「是的⋯」管家識相的離開.
18:00Pm
Phet走向飯店king size的床旁邊,看著窩在床上的build說道,「我的build小美人,住的還習慣嗎?,今天有一場重要的聚會,我需要你跟我一起出席,來~這件紅色的很適合你。」
Build 慵懶的從床上起來,大約已經三天沒有下床,足不出戶的這三天,讓原本纖弱白皙的肌膚更加的蒼白了。
「你身邊一堆帶的出場的俊男美女,為何指定要我淌這渾水?」build冷冷的回應.
「平常我巴不得把你鎖在房裡,不讓任何人見識你的美豔,不過今天不一樣,好孩子~乖乖的聽話。」說完Phet就開使一層層播開build的衣服,露出的香肩,還真想讓人咬一口~
Build 任憑傭人幫他挑選禮服打扮,空空洞洞的眼神,像個精美的陶瓷娃娃,美麗、易碎、空洞.
19:00PM
賓客陸續入坐、Mile,APO,Jeff,Bible,P pond以及經理
導演、製片、編劇陸續入坐後,主位的兩個位置還是空的
「你們明天的巡演都就緒了嗎?」
「差不多囉~難得大家又聚在一起表演~」
「對呀~真是難得~有沒有想去香港哪裡走走啊,太平山?維多莉亞港?香港最有名的就是飲茶了,一定要試試看!」
在主人還沒出現前,一群人小心翼翼的寒暄,完全不敢碰觸任何敏感話題.
「Phet少爺,這邊請。」Phet 走到位置上,紳士的拉開了另一個座位,溫柔的對身邊的人說,「來,坐這兒!」
並牽著他的手扶他坐下.
BUILD!!! 他怎麼會在這裡!?這是怎麼回事,Bui 跟Phet 是什麼關係!
Pond 捏了一下Bible 的大腿示意他冷靜.
只是Phet 似乎沒有停止挑釁的感覺,起身端起紅酒
「敬我們遠道而來的貴賓,明天演唱會及之後的計畫一切順順利利」
而Bible 眼神一刻都離不開build, 他毫不掩飾的死死盯著build、而bui也無法忽視BB那炙熱的眼神⋯⋯
「build,你也來敬大家一杯吧!」Phet順手搭在build的肩上,寵溺的說道.
⋯⋯⋯⋯⋯build 現在腦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要用什麼眼神面對曾經的戰友、同事⋯⋯,顫抖的雙手舉起酒杯,擠出一絲完全沒有感情的弧度⋯
「祝大家新年一切順利,build,你可別喝太多紅酒喔~」Bible 順勢幫Bui 接了話.
「那大家別拘束~開動吧~半島酒店的餐點可是香港數一數二的~」Phet接著說.
「那我們就不客氣囉!」Mile 跟APO努力的緩和氣氛
「Bible 這是你愛吃的~」
「那大家別拘束,儘量用餐,你們明後天還有重要表演呢!build 好像有點醉了,我先失陪了!」Phet 摟著build纖細的腰,把Bui的頭靠在自己的肩窩,離席之前,又再度意味深長的看了Bible 一眼.
明明天氣很冷,但誰都能感受的Bible已經妒火中燒,他太清楚喝醉build 有多迷人.
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跟Phet是什麼關係?
為什麼他們有種被利用的感覺
    bivalkar Mr
    bivalkar Mr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