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愛沒有其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06/20 #照顧現場
前天服務C個案的時候,把一大口痰拍出來,
這只是小小的例行工作,但卻有莫大成就感。
C太太也很高興的說能把痰拍出來最好,
不然用抽痰機真的很痛苦,
(病人是身受苦,愛他的人是心受苦)
看得出她的心疼,而後說出的這句話動人而深情:
「我常跟他說,可以的話就自己吐出來,吐在我的衣服上、身上,甚至臉上也沒關係」,眼神堅定、語意憐惜而愛滿溢。
「痰吐在我臉上也沒關係」
「痰吐在我臉上也沒關係」
「痰吐在我臉上也沒關係」
在那個當下,嬌小的她瞬間變得巨大,愛是這麼偉大。
他是她的全世界,
我相信為了他,要她和死神浴血奮戰都可以。
如果愛有重量,這份愛要如何衡量?
愛是這麼偉大,
在她眼裡看不見髒,除了愛沒有其他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s. Car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要用足部護理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能怎麼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除了雙重潔膚,5個更有效的日常清潔技巧定期去角質、使用電動洗面儀、保持清潔的日用品環境、通過飲食攝取抗氧化營養、維持良好的作息和心情調理等方法。這些建議全面覆蓋了日常護理的各個方面,相信如果能夠堅持執行,一定能讓肌膚保持健康和亮麗。我很感謝您提供這樣詳細的指導,相信對很多人都會很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MBA講師Ana
2024-06-12
除了台積電,還有哪一家半導體公司,你必須知道?-《萬物藍圖》臺灣晶片產業除了臺積電,還有一家不得不認識的公司─安謀公司。本文將分享安謀的起源和成長,以及其在半導體產業中的重要性。安謀專注於晶片技術開發和授權,與臺積電形成互補關係,並透過《萬物藍圖》一書深入探討晶片在現代世界的重要性,以及臺灣在晶片產業中的戰略地位。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4-06-03
想體驗不同文化?除了空服員、外交官等,還有哪些適合熱愛旅行的工作文章介紹了除了空服員和外交官等常見的出國工作,還有其他適合熱愛旅行和體驗不同文化的人的工作,包括互惠生、運動招募人員、舞臺助手/巡迴工作人員等。對於想尋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的人來說,這份清單絕對值得一看。
Thumbnail
avatar
duaniverse
2024-03-01
劇評 | 陸劇《很想很想你》除了愛,還要慢慢瞭解彼此著急確認關係,因為怕她被別人追走,互相慢慢了解,是我的誠意 《很想很想你》,這部是2023年11月30上映的甜寵陸劇,一部關於配音男神和古風小透明因為聲音相知、相識、相愛的雙「聲」奔赴故事!追劇之前都還會到Instagram先刷一波關鍵字,它是一部慢慢愛、慢慢了解彼此的故事,總共33集。
Thumbnail
avatar
wwen_yi
2024-01-28
【影評】《戀愛修課》第二季:除了撒糖 這次還來了點檸檬《戀愛修課》第二季延續上一季的劇情,描述查理(Joe Locke飾)和尼克(Kit Connor飾)交往後的經過,以及進一步探討兩人和他們的朋友所面臨的現實難題。這次的劇情主軸在於尼克的出櫃之路上,並且也加入了升學、家庭、心理問題等要素。
Thumbnail
avatar
Allison 喵啾啾
2023-09-08
存股除了股利收入,還能有其他額外收入!?您不知道的「借券收入」!!!一次講給您聽!!!不論是存股,或者是被套牢了,除了放著領股利之外 還能有額外的收入您知道嗎!? 除了讓手上的股票,乖乖地放在庫存之外 還可以善用「出借股票」,來讓手上的股票創造出新的價值! 能把手上的股票順利出借出去,就可以增加額外的收入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2-07-23
愛除了滿足自己,沒有多餘的願望Love has no other desire but to fulfill itself. (紀伯倫《先知》) 我決定這樣活著,而我也知道,許多能獲得幸福的人,都是這樣活著的。 先明白自己真正的想要,然後,努力去滿足自己,透過每一個小小的滿足,累積起走向目標的,大大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梁虹瑩
2022-06-22
除了疫苗,我還有其他的保護嗎?疾管署為什麼沒有把清冠一號列入新冠肺炎的治療指引?
Thumbnail
avatar
周博士
2022-05-15
街頭設計 – 如果不是愛,沒有其他答案街頭設計 – 如果不是愛,沒有其他答案 by 影山裕樹 『柳平曾說過:「迎合大眾會削弱原有的那種粗獷魅力。」』(p47.)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2-05-13
【超閱讀觀點34】反內捲,除了躺平還有其他選項嗎?--《內捲效應》「內捲」是這一兩年來興起的詞,看到這詞,西恩第一聯想到的是臺灣的老街,除了極少數有特色的老街外,大部分老街只是名稱不同,賣的東西大同小異,比如用木棒刮青蛙的背可以發出聲響的玩具、復古刮痧板之類的玩意,如果有任意門直接跳到下一個老街,你會以為任意門壞了。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