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段故事叫陪伴。

2022/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雜貨店 初次和妳相遇的那天
妳看起來有討厭 我們分坐兩邊乾瞪眼
有一天 不情不願的幫忙跑腿
就在那間雜貨店 妳的笑容看了好耀眼
女:「呵呵~謝謝阿姨~」
男:「她笑起來好好看,其實也不是那麼討厭...」
不自覺 開始發呆想起妳笑臉
那樣子情節畫面 發生休息吃飯睡著前
才發現 原來自己已被妳制約
天天坐在妳對面 只是希望能被妳發現
女:「你好像常常來雜貨店喔~」
男:「阿?嗯!對呀...幫忙買東西」
河堤邊 玩水追逐的那年夏天
綠草坡地的月夜 我喜歡妳妳都沒發覺
某一天 就在多事之秋的晨間
冷冷清清月台邊 妳送了我項鍊當記念
男:「我喜歡妳好久了,陪我不要走好不好?」
女:「等我長大了,我在當你的新娘子」
少了妳 每天還是會去雜貨店
坐在那邊到天黑 誰說少年不知愁滋味
我成年 迫不及待北上妳那邊
雖然常常電話邊 卻抵不住想跟妳見面
男:「好久不見了~」
女:「對呀~好久不見了~」
男2:「是誰來了呀?」
女:「喔~是我一個很好的朋友」
我知道 知道時間會改變一些
看她站在他身邊 笑問我說住在那一邊
這幾年 時間讓我忙碌不停歇
偶爾出來聊聊天 聽說你們的藕斷絲連
女:「他怎麼可以騙我?!」
男:「別哭了...妳的眼睛都腫了...」
過幾年 我離開都市叢林之間
走前還妳那條鍊 祝福妳有教堂白鴿飛
雜貨店 跟很久沒見的河提邊
我想起秋那一年 說長大以後的新娘約
男:「不知道妳現在過的好不好~」
很悠閒 躺在綠草河提的春天
在暖陽下我小歇 腳聲停在身邊聞花香
妳問我 心裡是否還有空房間
在我離開的時間 發現一直守候在身邊
女:「還記得那個時候的約定嗎?」
男:「記得呀~」
女:「那~你願意成為我的新郎嗎?」
男:「我一直都在等妳!我的新娘~」
微風吹 天空白雲飄飄陽光照
輕輕吻了妳的唇 妳卻臉紅笑著說我壞
Paper Sun
Paper Sun
深夜物流士,一個想說些什麼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