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新店新開新店八月堂概念店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本堂青年提供一家新開的餐廳,
在大坪林一號出口附近
樓下飲料麵包大排長龍,
問樓下櫃檯說樓上客滿要先訂位,
還給我個名片,結果我就走上去二樓,
然後剛好有位置。
當初是在小碧潭捷運看到八月堂
沒想到居然斜槓開餐廳
但是對於小資我來說
不便宜啊,偶爾來吃還可以
大家看看場地,如果聖誕來個交換禮物可以坐中間的位置,用餐時間90分鐘全部 42個位置
沒有電梯,長輩感覺不是太適合
看起來今天是餐廳第一天,
有拍照的來拍照
不過麵條是扁麵,還是喜歡一般的圓長的
口感比較好,不過按照我愛吃義大利麵來說
吃的出來麵是現煮的,不會太軟爛
有的地方為了快,只要不是現煮的麵都不彈
我點一個最經典又最便宜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單點269,加一個紅茶50,
對了,他們有收一成服務費,有wifi 要自己問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