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新開幕餐廳~荷苑蔬食~(即時精選)

2023/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吃飯的優點是可以隨性而食,缺點是不能同時吃很多樣。
raw-image

無意間發現公司附近開了間新餐廳,9/20-26用餐九折優惠,菜單看起來很不錯,就來試試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菜單的設計很不錯,我看了很久 夏天太熱不吃湯麵,飯份量太多晚餐會吃不完放棄,只剩三響絕代雙驕乾麵和全家福超值拼盤,最吸引我的是串燒,不如直接點拼盤,一次品嚐大部分的炸物,畢竟我在家是不做炸物的,在外用餐,要吃自己做不來的餐點才是。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新開幕的餐廳乾淨雅致,一進門就很舒心,餐廳外面就是公園,白天用餐還能欣賞公園,視野是開闊的,平日晚間用餐,人不多,安靜的用餐環境有助於飲食心情,到杯檸檬水取好餐具,等待食物,沒多久,我的拼盤就來了。

raw-image

兩隻雞腿、一塊椒麻雞排、兩根新疆串燒,從哪裡先開始呢?串燒好了。

將檸檬汁擠在串燒上,是杏鮑菇,醃過再炸烤,灑上孜然粉,酸甜口感很對我的胃,沒在其他地方吃過,好吃;再來換椒麻雞排,醬汁是鹹酸甜口味,也不錯;最後是雞腿,沾塔塔醬就是塔塔雞腿,沾韓式醬就是韓式雞腿,口感酥脆,最特別的是長得真的很像雞腿肉,這不簡單喔,詢問老闆才知道這是優質的大豆蛋白,不是豆包也不是麵腸,我比較喜歡塔塔醬,較能去油膩。

raw-image

一個人吃整份拼盤還是不合適的,畢竟炸物一下子吃多還是會疲乏的,不要學我這錯誤的點餐方式,麵食搭配炸物,可能會是比較好的方法,若有熱茶搭配,應該也是不錯的。

raw-image

荷苑蔬食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2巷22弄16號
捷運:行天宮站
電話:(02)2500-0181
Line:@785cyatq

60會員
320內容數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