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無肉市集。樹巢生煎包。囍丸丸子燒。茶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新豬肉和客家梅乾菜做成的生煎包
第一次來到這個客家主題公園
新海鮮口味的披薩
幾可亂真的魚卵~
現場喝好水的小車車
樹巢 Tree Nest香辣的醬汁是靈魂之一
喜歡她們家的旦糕

無肉市集FB

無肉市集IG

那天天氣飄起毛毛細雨但沒有澆熄周末人潮的湧現
早早在出門前準備了幾個餐盒準備大吃一頓~但平時我也會帶餐盒出門
一方面會是有計畫性的消費,在評估自己可能吃不完的前提下還可以打包帶走!

波洛卡手作窯烤披薩IG

Caputo麵粉專用(這牌子麵粉做義大利麵食都超好吃~炸海鮮沾裹也很讚)
點了新海鮮口味的披薩,好奇做新豬肉的品牌又做出了什麼驚世食材~
要說麵皮本身真的很好吃!!!新海鮮口味感覺上帶點鳳梨甜,新海鮮的蟹肉是吃不太出來特別的地方~倒是那個以假亂真的魚卵很吸睛
芝麻葉也選的是很嫩的那種,口味上可能要試試很多人點的黑松露野菇和綠野仙蹤

樹巢 Tree Nest

大概有等到快兩個小時才捧到熱騰騰的生煎包~
生煎包內餡有著新豬肉、客家的梅乾菜再淋上特製的花椒麻辣醬汁與大量的香菜喔齁齁~第一口被香到流口水接著咬下爆汁的內餡接著~啊!有點那麼些火辣辣的~
但如果可以下次我會想到 7-11賣貨便 下單,這樣就可以輕鬆享用到美食啦!!!

囍丸。Hopeyaki

外脆內軟還帶著脆脆口感的蔬菜料,表層的蔬果照燒汁堪稱一絕讚的夠味!還有用豆腐豆漿做成的美乃滋太美味了!
完全呈現日式丸子燒的靈魂,雖然沒有柴魚片的提鮮與香感,但我想這會是我想再吃下去的丸子燒~
一樣如果可以下次我會想到 7-11賣貨便 下單,這樣就可以輕鬆享用到美食啦!!!

豆漿美乃滋

豆漿美乃滋

我還沒試過這比例,不過現在想到可以用的豆漿會是義美的厚豆漿來做看看~再不然嫩豆腐...
完全沒機會吃到的一攤!!!也太快完售了唄~(哀嚎)
因著天冷就想找熱熱的熱飲喝著,現場其實有好幾家茶品牌但有時候就是這麼有緣分才能得以認識。
喝了當年度的紅玉紅茶、兩年陳放過的紅玉紅茶、老欉紅茶
再滋味、口感上老欉紅茶完勝!!!
我特愛這種南棗核桃糕的甜食,嚼著有點甜但又不會太甜還有著堅果香氣
在展場上和大姊聊起以前總是經過店門外卻從沒機會停下來多家認識這品牌
今個兒可是實實在在地了解到原來她們品牌通路在Costco也買的到!!!
說實話原味的就很好吃,茶的口味還沒機會吃到,等我吃了再告訴你們~
3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