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憶》

2022/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了又走 走了又停
沒有了城市的喧囂
沒有了針對相鋒的言語
只有我與你的回憶
獨坐憑欄 眺望星空
伸手接住掌管日月星辰的沙漏
可是你要我如何忘記 那些快樂的回憶
夜空中 繁星點點
傾訴了 我已逝去最燦爛的時刻
用尖角輕輕地觸動你的心弦
喚起了 我在海邊歡笑的記憶
夜空中 滿月將至
傳送了 無聲無息的思念
悄悄地走進你的心智
喚起了 餐桌上的幸福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見證Notion從最初到現在的我,一直以來喜歡用Notion編排我的學習進度或工作紀錄,如今開發出與Canva的一樣的模板套用,讓我在自學的道路上更加方便,並且在2022年7月考過多益800分,讓我更加明白語言理解與閱讀在人類生活中佔了人生一大部分,因此,訂閱我的專題就有機會拿到notion模板,塑造你獨特的內在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