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在我心底的位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溫柔聲音 只有在假日才能讓自己情緒放飛;
很想開口 求你不要走,無法過自己是非/尊嚴的那一關
尊重你的選擇
過往點點滴滴,在你離去後總會不經意浮在心頭
我會很獨立很平靜過好自己的生活
夜深人靜容許自己能想你,刻在我心裡的你,要遺忘需要很強大的毅力
也許要很多年才能走出這圈圈,也許走不出來
但是不必再折磨,不必再每口呼吸都痛 每口呼吸都痛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深藏在心裡
要不是這樣我怎麼過一輩子
我住在想你的城市
    1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4】獨家課程-聽見內在的聲音,是高我靈魂的相遇,或可言喻、或可意會......🍀🍀🍀fumi老師:❤️❤️❤️ 🥰🥰🥰聽見內在的聲音跟坊間的主題課程:與高我連結是一樣的,這是通往內在的潛意識的靈性體驗,在進行課程前都會告訴同學:要進入到內在的世界是一種頻率,接近「空」的狀態又像是深入催眠的狀態,如果帶著一份對內在聲音的渴望,渴望能夠聆聽到那份深藏於心底的聲音,大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5-22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3】在生命之河點化中讓我恍然大悟原來過去走過的小路都是引導我走向寬敞的大路🛣️ 🍀🍀🍀fumi老師:❤️❤️❤ 🥰🥰🥰在聖火靈氣點化中獨特的「生命之河」-是fumi老師結合大地靈氣後的新🆕點化技術,代表著地球生命的流動和能量的轉化。生命之河的釋放意義著對過去的束縛和負面情緒的釋放,讓能量得以流動並帶來心靈上的解放。 🧘‍♀️🧘‍♀️🧘‍♀️當在靈氣點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15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2】在生命之河點化中遇見指導靈-白鹿,帶給我的意義是什麼呢?🍀🍀🍀fumi老師:❤️❤️❤ 🥰🥰🥰回顧從開課至今,穿梭在各個維度的點化調頻中,「生命之河」是更貼近在地球深處的連結;如果以薩滿的角度來看,生命之河是在下部世界的深處,蓋婭母親所在之處。如果以維度來看,那麼生命之河的位置貼近在五維的世界。 🏞️🏞️🏞️生命之河是地球最豐沛的源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03
    🍀【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70】朝聖之路:"我"是誰呢?不要活在他人的評價中,重要的是自己定義!!! 🍀🍀🍀fumi老師:❤️❤️❤ 🥰🥰🥰記得之前有跟同學分享,在靈氣回朔前世的時候,老師看到的畫面其實是像九宮格甚至有十二宮格等等,畫面是來自於一個很大的螢幕,同時段播放自己曾經的每一世。 📑📑📑那時,是非常震撼的一種感官與感受,我知道螢幕播放的都是我,也能夠明白螢幕播放的是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1-25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我想不出辦法可以遠離你  本文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院線(Netfilx)版衍生,配對為張家漢(阿漢)&王柏德(Birdy),張家漢視角,時間為電影三十年相遇後約十年後同居的後續。   該篇為彌補原電影遺憾而作,可能有OOC(OUT OF CHARACTER,脫離角色性格)的描寫,細節若有謬誤之處,還請包涵。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3-08-22
    《初戀》── 刻在心底的名字,難以忘懷《初戀》的愛情故事其實一點都不新鮮。年少時交往的兩人在經歷事故後分開,又各自找到所愛。多年後兩人相會,重燃愛火,重歸於好。相同的劇本換了不一樣的團隊來拍攝與製作,結果可能會完全不同。但為甚麼《初戀》可以熱出新高度,甚至成為2022年尾的現象級作品呢?
    Thumbnail
    avatar
    沒有名字的桃子
    2023-01-07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我們都有藏在心底的愛情__電影心得「我敢說出來我喜歡誰,你敢不敢?」__張家漢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03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 是他教會了我什麼是愛情初戀之所以刻骨銘心,不是因為像史詩電影一樣偉大,而是因為那時的我們對愛還一無所知。直到那個人出現,教會了我們什麼是愛,或愛不是什麼。 他或許沒能跟我們繼續走下去,但我們卻帶著他給予的愛,繼續往前進,長出了屬於自己的愛情觀與世界觀,難以否認,全部都與那個「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有關。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0-11-01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彩蛋|角色篇—金曲歌王歌后、監製瞿友寧、美術設計姚國禎都有演2020年最賣座的台灣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電影大膽啟用兩位年輕的演員曾敬驊與陳昊森,成為年度最佳CP組合,不過,真正更大膽的反而是導演選擇的其他演員,包含金曲歌王、金曲歌后、金馬獎導演、編劇及美術設計等等,而且不得不說,這些出乎意料的選擇,乍看之下會讓人摸不著頭緒,但仔細思索以後卻又相當合理。
    Thumbnail
    avatar
    鹿刻Luke
    2020-10-26
    卢广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心甘情愿目送你翱翔在没有我的天空会不会也有这么一个名字是深埋心底让你忘不了的?卢广仲这首深情感人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就是这么一首唱给那个【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当一个名字需要以刻在心底的方式被留下时,就注定了是一场刻骨铭心却无法拥有彼此的感情。卢广仲的声音总是听似平淡,却让人不自觉循环播放。带着温柔中透着真挚的嗓音,这首《刻在我心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