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英文平台! FUNDAY免費試聽 評價 體驗 費用 -下集(英文試聽近五星好評)

2022/08/31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上集已分享了顧問、客服、師資、三個面向,此篇為FUNDAY線上英文試聽下集,會分享試聽、價格、評價這三個部分部分。目前總共試聽了四間線上英文平台,分別為:

FUNDAY

各項評比 快速導覽
  • 試聽|採CEFR分級制度,因材施教
  • 價格|多元產品服務,高貴不貴
  • 評價|Google評價近5顆星好評

試聽

系統性完整教學

一開始上課時,老師先是透過對話了解我的程度,測出我們程度為A2後,會把符合我程度的教材作為本次上課的主題,課程為全英語授課。
剛開始全英文授課非常不習慣,也有點反應不過來,常常以中翻英的方式回應,不過老師會幫我調整句子,也同時也會補充文法教學,老師表示常常練習英文對話,會漸漸習慣英文語句的邏輯,久而久之就不會再用中文方式思考了!
此外,FUNDAY的英文家教課程有非常多種,除了對話練習外,還可以選擇文法課、檢定課、寫作課、發音課、商務應用...。超過10種以上的課程類型,可以依照自己的弱項或是喜好安排課程,或是顧問幫你量身規劃課程,協助學員挑選適合的課程。
而且線上超過200位正職老師,從早上5點到凌晨2點都有開課上課時間非常彈性,只要前五分鐘預約上課即可,課程類型可以分為三大類,分別為:

實力衝刺(文字能力)

  • 正規教室
    老師引導學員閱讀時事文章,並進行相關延伸討論。
  • 文法教室
    有系統地認識英文的語言架構,建立英文的語言邏輯與文法結構。
  • 寫作教室
    在學員產出寫作成品的過程中,老師挖掘學員已知的語言資料,替學員量身打造如同母語者的文章架構與敘事邏輯。
  • 檢定班
    模擬多益、托福及雅思考試情境,幫助學員厚實英文實力,累積學術及商用領域字彙,並順利考取理想檢定成績。
  • 通識教室
    多方涉略生活不同面向及學術領域的語料及字彙,課程中深入淺出的討論,學習闡述與自身相關的工作各領域的經驗。

會話練習(口語能力)

  • 生活會話教室
    課程主題多元實用,在不同情境中對話練習。
  • 咖啡廳
    課程以議題式討論為主在課程中表達自我價值觀與陳述個人想法。
  • 語感教室
    練習正確發音規則及熟悉朗讀技巧。
  • 脫口說教室
    課程以掌握基本句型為主軸,透過反覆練習達到反射性開口,將語言知識轉化成長期記憶的一部分。
  • 英語聊天室
    模擬正式社交場合的虛擬空間,訓練學員使用既有語料及背景知識進行有意義的溝通,格外強調語言的實用及流暢度。

商務應用(口語能力)

  • 商務會話教室
    課程中模擬各行各業共通的商業原則,透過情境對話練習和案例研究及實作,熟練職場英文的基礎應對。
  • 商務寫作教室
    藉由閱讀一般商業範文及實際寫作操練,進一步了解商業書信及文件的特殊形式,讓專業能力從語言限制中解放。
  • 職場商用教室
    精讀中高階商務及職場主題文章,並針對不同商務情境及主題進行相關延伸討論,學習使用精確商務字彙和活用不同語域。
課程類型多樣化,並且會依據CEFR分級制度,分類課程的級別,所以不用擔心選到太難或是太簡單的課程,此外,FUNDAY多數為小班制課程,但老師會讓每位學員都有練習到,我個人比較喜歡小班制課程,因為課程中可以聽到同學的對話練習,聽到好用的句子可以記錄下來,或是容易出錯的地方要提醒自己,如果遇到英文好的同學,也可以刺激自己再多加把勁!
除了小班制課程外,FUNDAY也有一對一課程,主要會用在履歷修改面試練習商用演練等...比較針對個人需求客製化訂做,不過我目前沒有這個需求,所以還沒有體驗過。
把英文融入生活中的訂閱服務
其實,當試聽結束後,我就覺得FUNDAY的課程很適合我,因為除了線上家教課之外,還有訂閱服務可以使用,像是:時事文章、看電影學英文、唱歌學英文、童話故事...等。提供許多不同面向的英文學習方法,產品豐富多樣化,而且還結合時事議題,有別於傳統死板教材,FUNDAY把英文融入生活中,讓教材變得靈活、有趣。
而且還有APP可以下載(目前僅提供IOS系統),讓我在搭乘捷運、空閒時間之餘,可以開啟FUNDAY的APP學習英文,不但非常方便也很實用!

價格

訂閱服務

在網頁上可以看查詢到訂閱方案,價格不貴,總共有兩萬多篇文章可以閱讀,而且文章內容與時事、生活相關,教材會一直更新,並非一套教材用到底。此外,還有音樂盒、看電影學英文、童話故事...眾多教材可以觀看,訂閱一年以上還有附送週邊贈品,相當划算。對於小資族、剛開始學習英文的朋友,或是喜歡閱讀英語文章的朋友可以參考。

真人家教課程

由於官網上沒有標示線上英文家教課程的費用,如果需要上線上家教課程,就是向與顧問詢問課程費用,真人家教一堂課約50分鐘,在課前五分鐘可以預約上課時間彈性非常大
課程有分一對一授課以及小班制授課,小班制授課人數約4-5人,課程以堂數分類,購買越多堂課程,價格優惠也越大,課程有三年使用期限,當中可以無限觀看文章、音樂盒、影片等相關產品,我問到的課程價格分別為:
  • 240堂
    平均一個月8堂
    小班制 / 每堂課約450元
    一對一 / 每堂課約2200元
  • 310堂
    平均一個月10堂
    小班制 / 每堂課約350元
    一對一 / 每堂課約1700元
一分錢一分貨,之前體驗了ENGOO低單價的線上課程,除了師資品質有待考量外,課程中也沒有固定的教材,更不用談其他服務:文章、電影、音樂、廣播等功能。
學習是全面化的,FUNDAY不光只是英文家教課程還設計了其他多樣化的教材,滿足學員在各個層面的學習。如果每天都有認真閱讀文章、觀看日報新聞...等日常教材,我相信回收的價值,一定遠超於所付出的學費。

評價

近五星的Google評論

FUNDAY在Goolge評價是4.9顆星,共3103 則評論,而TutorABC的評價為4.3顆星共1345則,相較之下FUNDAY的分數高出許多,評論總數比也比TutorABC的數量多出近3倍,透數據中可以看出FUNDAY的學員對這個線上英文平台的支持。
觀察了一下評價內容,大部分的學員對於課程講師、平台、教材都很滿意。只有少部分留言覺得顧問服務不如預期,不過我自己是覺得我遇到的顧問服務滿好的,不但非常專業,講解也很明確,當中也會不斷確認我是否有意願,避免耽誤彼此的時間,非常尊重我的感受,之後也會先約好日期再次電話聯繫,不像TutorABC一直來電,即便已經告知需要再考慮,但還是常常接到電銷的來電關切,讓我覺得很困擾。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遇到在一顆星的評論內容,不清楚是不是同業惡意中傷,只能說有些事情只有自己體驗過最清楚。

客服細心回覆留言

我發現每一則評論中,都可以看到FUNDAY官方回覆的留言,留言內容會針對消費者的狀況個別說明,而不是制式化回答,在這個部分可以看出FUNDAY的客服相當用心。
其中,我看到一則留言,是FUNDAY官方坦承系統疏失,FUNDAY願意提供三個月的線上課程作為彌補,這個部分讓我為之驚艷,在我的印象中,其他的客服只會制式回覆,不然就是回覆會呈報給公司,等於有說跟沒說一樣,令人非常氣憤。
像是之前體驗VoiceTube HERO 線上家教課程,因為官網動線引導的不良,以至於錯過了真人線上家教,雖然有向客服反應問題,但也只是得到制式化的回覆,並沒有真正替我解決問題,反倒是FUNDAY客服的回覆,讓我覺得這個平台是真心替學員著想,願意改進跟解決問題,而且也有拿出誠意向學員致歉,既同理學員的感受也想出解決辦法,難怪好評不斷,分數可以高達4.9顆星。
整體而言,我對FUNDAY評價非常滿意,不論是師資、教材、平台、顧問等,都是一等一的好品質,此外,課程教材豐富多元,‪與時事並進,天天都可以閱讀中外時事與國際接軌,除了電腦使用外,FUNDAY還有研發手機APP及平板APP(IOS系統),學員可以隨時觀看,讓學習更有效率,是我個人在體驗後非常推薦的線上英文學習平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