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的封包

2022/09/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到的時候,我以為自己心如靜水.
剛從另一個掙扎中掙脫.
後來察覺的時候,清醒且清楚知道自己的處境,無能為力的痛著.
謝謝你.讓我體會到情感的深淺與黑暗的晦澀.
那些人性中的三迴九曲,
有時候你會懷疑,這些ㄧ意孤行,是否只感動自己.
不願解開對你感受的封包,怕我無法承受絕望的事實與巨大的痛楚.
只好讓這未被解壓縮的封包,如中毒般慢慢凌遲我.
跟著我日夜作伴.
年紀大了,看過了人世無常
明白以後的日子越來越少.
也懂那句 不期不待 沒有傷害.
只是,曾經滄海.
願彼岸的你永遠歲月靜好.
    東區媳婦
    東區媳婦
    Hi , 一個年近半百的大嬸, 想跟你說個人生故事! 如果你有任何感情問題,歡迎寫信到我的信箱 我會盡我所能給你解答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