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靜音我自己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開被關閉已讀功能的頭像對話框,
打了好多行字. 想到你的已讀不回,
然後, 又刪除了.
Hey,你好嗎?
聽說你現在的生活,很惱人.
想遞送些暖語給你,讓你好過一些.
只是,你需要嗎?
我甚至不確定你是否需要,如果不被需要,
那麼,留言又有什麼意義?
很想念與你對話的日子,但我也可以靜音我自己.
我可以讓那些繚繞的餘音,只在我的心中擺盪.
都說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只是 我的念念不忘,就讓它隨天空飛走吧....
東區媳婦
東區媳婦
Hi , 一個年近半百的大嬸, 想跟你說個人生故事! 如果你有任何感情問題,歡迎寫信到我的信箱 我會盡我所能給你解答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