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極了愛情

2022/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沒有一種朋友,只能傳訊息。
真實生活,他甚至不曾存在。
他從不曾參與妳的真實人生,但是他卻以某種神奇,無法磨滅的形式,進入甚至紮根你的生命。
他帶給你改變。無法言語。
他從來話很少。不太說清楚自己。
但是你也不會因為這樣生氣。
他懂妳的聰敏,所以話很寡淡。
妳很理智堅持,不說 晚安。
妳理解了,那句大撩特撩都不是真心喜歡是什麼意思。
妳知道那些堆疊很多顧左右言他,背後的情緒。
那些存放心中,始終沒有說清楚的感覺。
妳只想用一種溫柔的方式與對方相處。
平淡的問候或是淡淡的訊息內容。
都是一種日常的支持。
如果,你察覺到我的那些不小心顯露的細微的注視與關注,
就請將這份撩動收放在心裡,釀著那些美好,
你我之間的距離,本就只適合遠遠的望著,
因感情本就像天上的雲朵,難以捉摸。
東區媳婦
東區媳婦
Hi , 一個年近半百的大嬸, 想跟你說個人生故事! 如果你有任何感情問題,歡迎寫信到我的信箱 我會盡我所能給你解答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