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愛,其實離愛很近

2022/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瀕臨死亡的關係,如同病入膏肓的病人,外表皮囊可能正常無二.
分離的病灶,其根本為N次失望的堆疊與無奈地時間累積.
身為一個成年人,以愛為名,能做的僅僅只是,不預設式的溝通
與行為上的配合,而一次再一次無聲退讓,
只能短暫麻痺現狀,無法根除其腐爛病灶.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課題要面對,
我們無法成為誰的依靠者.或幫助誰去面對自己應有的承擔.
選擇靜默與無視,只是考驗彼此內心的邊界底線.
多次觸及底線的結果,也只是讓想逃離的一方.
更加冷靜並確定,義無反顧地想重獲新生.
人生很短,當我們年近半百,見識更多生命的瞬間驟逝.
會幡然醒悟,希望每分每秒都更有意義而不是彼此消耗.
所有關係,在交往的初期建構的是完美的未來,絶對不是以分手來做為預期的結果.
電影失戀33天,女主角黃小仙說【我突然明白了一個道理,這段感情裡,原來我們勢均力敵,結尾處統統慘敗。我毀掉的,是他關於我的這個夢想;而他欠我的,是一個本來承諾好的世界。】
東區媳婦
東區媳婦
Hi , 一個年近半百的大嬸, 想跟你說個人生故事! 如果你有任何感情問題,歡迎寫信到我的信箱 我會盡我所能給你解答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