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發送的訊息

2022/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聯繫以後,好喜歡看天空.
有時想給你發發訊息,或是寫封信.
只是,哪裡可以發送呢?
而說什麼,才能將情緒拿捏得剛剛好,又適當.
不會引發你的恐慌.也能不顯露我的心意.
如果我們連刻意保持距離的交流.
只剩謝謝,短語,與替身帳號的回覆.
那麼,又何必留言呢?
知道你已經噤聲我,或許 你怕受我影響.
看到你的作品,有越來越多人關注.
對我來說, 那樣就夠了.
還記得剛開始,只有我給你留言點讚.
現在即使很想幫你分享,想想自己過於熱衷支持似乎也不恰當.
不合適的事情,年紀漸長,只會更加克制收斂.
祝福你, 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東區媳婦
東區媳婦
Hi , 一個年近半百的大嬸, 想跟你說個人生故事! 如果你有任何感情問題,歡迎寫信到我的信箱 我會盡我所能給你解答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