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介紹-----蘇新皓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歉讓大家久等啦~因為最近我要開學的原因,
所以會比較不常發文,還請大家見諒😥

再來要介紹的是..........💫 TF三代 : 蘇新皓!!!
介紹開始囉~🎇
先來張圖~

基本資料 : 😎
姓名 : 蘇新皓
中國拼音 : Su Xin Hao (SXH)
性別 :
生日 : 2007/1/12
生肖 : 豬🐖
星座 : 魔羯座🐐🐟
出生地 : 中國河南省開封市
兄弟姊妹 : 1個弟弟
蘇新皓~

相關😍
粉絲名 : 信號燈
語錄(其一) : 就是讓知道我的人去喜歡我,讓不知道我的人去認識我

好啦~那...今天對 [ 蘇新皓 ] 的介紹就到此結束囉~😊
最後再放一張照片 and 他的簽名~

如果有任何想法歡迎底下留言跟我說哦~
我們下篇文章見~8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部分都是TF家族的介紹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