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白癡得罵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提早起床把房間整理好了
第三趟看到伃小妹
心裡有著不祥預感
果然
超過時間才打給我(11:03)
伃: (講話大舌頭 聽者會聽得很吃力) 嘉婷那個...還要一點時間才能出藥...
我: ...哪個藥師在弄(如果是昨天同一個我會生氣)
伃: (沒有回答問題只是再重述一次)
我: (按耐住脾氣) 好妳好了打給我 8
此時此刻我已經檢體刷好公文key好出發至病歷室(11:15多)
她"才又"打來
伃: 嘉婷那個...印表機卡紙壞了沒辦法出藥...
我: (有點生氣)(不記得說什麼只是覺得壞了然後呢不解決擺爛嗎)
此時換人接走電話
梓: 嘉婷藥局印表機壞了沒辦法印不出來...
我: (怒)... 趕快過來啦我們在等送藥ㄟ(掛電話)
此時在等小電梯已11:18
我打給梓小妹
我: 伃小妹到底出發沒
梓: (又再說一次)
我: (生氣大吼)...妳們拿藥過來我們還要送 妳這樣耽誤我們休息時間欸 大家都在等藥 (理智線已斷) 不要把問題丟給我好不好(掛電話)
下兩秒電話響起
我: 喂
藥師: 嘉婷妳好我是化療藥局組長
我: 嗯你好
藥師: 我們藥局印表機有問題沒辦法出藥 妳們先送 我來處理
我: 所以不等藥了是嗎?
藥師: 對! 因為還要花時間處理 她還要走過去嘛 這樣妳們來得及嗎?
我: (斬釘截鐵)不行! 要接下一趟了
藥師: 好! 妳們先送 我來處理
我: 你確定? 4W2不是我送哦
藥師: 沒關係!!!我來處理(再三保證)
我: 好那就交給你處理 謝謝你 88 (11:28)
===
如果梓小妹因此氣哭了(以她的個性)
我只能說
我只是就事論事
我知道印表機壞了
然後呢?
就不用送不用出藥不解決
擺不平的攤就擺爛是嗎?
我氣的是這個
拜託! 不要不負責任把問題丟給對方
一副「啊印表機就壞了妳想怎樣」的態度
姐姐我是過來人
有種妳用正常人的身份自己去外面找工作
看誰會理妳
還有
自己的事請她自己解決
這裡是職場不是學校
請解決問題別製造問題好嗎
當然如果妳不聽勸
當我在唱歌好了。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