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東的貓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5160740
===前提摘要===
調到兒醫的這半年開始有感冒跡象
從小到大鮮少感冒的我
反而一直好不了
流鼻血鼻塞耳朵痛
只要走進小貨就開始頭暈
醫生總是說發炎然後開藥
那天早上一直等不到同事
心裡開始不安的時候
副主任打來說"今天妳一個人跑"
隔天(5/17)感冒加重
喉嚨有痰卡卡的
同事看到了好心給我感冒藥(在此謝謝她)
下班加緊腳步奔向診所
卻發現熟悉的名字不見了
院長一句話
媽媽幫我快篩
確認兩條線
趕去土城醫院PCR
折騰了一整晚
老人家的不爽全部寫在臉上
一副我給他們添麻煩的樣子
不顧慮隔離者的心情
只是一直責怪
就像葳闆說的想吃全餐:
不論任何原因
想要我有穩定工作賺錢養家
又要我冒著風險卻不能生病
回去上班的那一晚
收到副主任命令調回東址
中午接到學姊通知緊急回去
就開始一個人獨挑大樑的日子
感謝這段時間大家的幫忙、包容與理解
PO文以紀念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hiating Chang
    Chiating Chang
    只是一個小小的Transfer Ag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