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昨天,我母親見到我的行動力慢,就要我提出來,要求停掉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基本上,第一次的調藥,是新增加午餐一顆顛通,一週後發現不夠力,才有換掉的早上安立復。

我想,順利的話,就能固定服用安立復了。

其實,我真正氣的,是我母親自己做醫生的部分。

因為,我認為我又不趕,行動力慢只是小事,有必要放大嗎?

還說我裝瘋賣傻!問題是,我無法安坐,能算裝瘋賣傻嗎?

況且,就算星星兒的衝動能自控,沒有藥物輔助,星星兒能自嗎?

所以,我才說,星星兒的腦子是失控的!

也因此,我母親才理解,那是因為我腦子失控導致,才自我糾正。

這就是為什麼,星星兒需要用到藥物的輔助,才能穩定情緒的原因。

而關於星星兒的服藥,必然有副作用。

所以,就有和翊娘的照顧者一樣,不贊同星星兒服藥的原因。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2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3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