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星象】太陽金星落處女座

2022/09/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8/23-9/22 太陽在處女座2022/9/5-9/29 金星在處女座

處女座的能量影響

進入9月初秋,盛夏的浮躁開始沈澱,時間緩緩而行,迎面而來的風由溫熱變得涼爽,天光的暗淡日漸一日來得更早。季節更迭的變化悄然而至,正如變動不停的生命軌跡。
9月的六星逆行,為天空與我們帶來多且深刻的反覆難控,而處女座平靜而紮實的能量,最終會幫助我們分析和整理上半年的事物與關係,重新作出規劃與行動。
處女座是水星掌管的星座,水星代表著心態、溝通和分析,而當太陽和金星同時落座於此,並共振到火星落雙子的能量,我們的重點將會轉向於自我發展、精進技能、完善生活和生產力。
在處女座的影響下,我們開始更加關注我們生活的細節,創造儀式來支持身體的所需。
鍛鍊肉體、適當的營養、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冥想、按摩、與植物一起生活等,這些現在都變得更加重要。
因為對處女座來說,在日常生活中建立規律而細緻的身體習慣,是讓自我與生活更能共處,而精進精神的完善。

金星處女座

落入處女座的金星著眼於實用主義的意識型態,這是一個很好的時機,讓我們運用這股能量來思考,如何在人我關係、金錢關係上得到更妥善的調整。
我需要何種模式的生活習慣以維持身心健康?我需要加強何種技能來增加競爭力?我需要何種人際關係來讓自己更安身立命於社會上?
真正的快樂,是從克制和清醒的認識當中得來。
在內在的心理層面上,處女座的金星讓我們接觸到我們關係的本質,不論是對自己、對他人、對生命,都可以看到改善的可能性。然而這也圍繞著關於錯誤、不完美、缺失的危機意識。
金星處女座渴望將生命完美地組織起來,或者讓她們內在/外在的所有系統都能同時完美地運作。然而生命是多變的、複雜的,處於無瑕狀態的人事物只是短暫的。
因此,不論是本命星盤中金星或重要星體落處女座的朋友,這個月可能會讓我們觸發到這樣的金星危機,這些危機意識圍繞著關於自尊、自我或關係中的不滿。
我們可以思索著如何可以更好地激發成長,並且能夠採取與意識相關的的行動。然而,不足的意識是無限的,我們必須清楚在接受與想望間的界線。
永恆的完美純粹並不存在,我們必須試著在現實當中看見日常的簡單美好。
❤︎ 讓我陪你療心聊情 ❤︎
催眠服務|塔羅占卜|占星諮詢|身心靈療癒|教學講座
預約請私訊或洽Line:@boj5949d
0會員
7內容數
曾擔任企業法務、記者,2017年起從事占卜服務,現為自由占卜師、催眠師。 對藝術、神秘學、宗教、文化深感興趣。 助人為天賦使命,直覺感性為內建基因。 以左腦清楚剖析事理、找出問題核心,以右腦溫暖陪伴你療心聊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