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05-示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他想找我一起參加百城祭的雙人比賽啊~你也知道的嘛依芯她前陣子生病了,天擎哥哥會心疼的」感受到雯雯目光巧玲隨便想了個藉口想矇混過去
「謝謝喔你們真好,畢竟我是學生會的成員也沒有時間參加」依芯給了一個甜美的笑容然後回應了巧玲的話
「不對啊~照芯芯你這樣說那巧玲也不能參加吧~畢竟她也是學生會的成員啊」雯雯又看著巧玲故意擺出無辜的表情
「呵呵⋯雯雯你今天怎麼一直針對我啊⋯⋯」或許是受不了雯雯的猛烈提問和壓力,巧玲有點佔了下風的詢問雯雯
「別想太多~雯雯巧玲我們都是好朋友的」依芯跳出來當了兩人的和事佬接著說「沒辦法必竟我在學生會的工作是比較重要」
說完這句話巧玲的臉色瞬間變得很難看而且帶著微微的憤怒,在一旁的雯雯則是偷偷竊笑,覺得依芯這招猛攻做得好,說自己很忙來暗示說許巧玲什麼都不做
「對啊沒辦法我們的工作繁重啊~對吧芯芯」雯雯看著芯芯眨眼然後兩人有默契的笑了笑
發覺進入不了他們氛圍的巧玲決定自己找一個話題讓自己好下台
「對了!!我們今天一起吃午飯如何?」巧玲整理好自己的心情然後問了兩人
「嗯⋯⋯」雯雯其實不想和巧玲吃飯的所以看向了依芯用眼神詢問她的意見
「當然要啊」依芯明白雯雯的意思但為了自己的計畫只好答應巧玲
「太好了那我們⋯」巧玲開心的拍手拿出手機看似準備聯絡誰
「畢竟今天我們學生會本來就要聚餐呀,你不會忘記了吧?」不等巧玲說完話依芯就接了下去,依芯像是知道她要說什麼一樣,打斷了巧玲的話,同時用眼神示意雯雯聯絡其他人
「是今天嗎⋯⋯?」巧玲疑惑的詢問突然手機就想了拿起來一看發現是學生會的群組傳來的訊息內容就是關於聚餐的
「真的欸!!你看吧」雯雯立刻拿手機給巧玲看以示證明
「真的欸⋯」巧玲內心充滿疑惑想要問依芯的只可惜上課鐘響只好作罷
隨著太陽越升越高,學生的肚子也越來越餓,像是解放大家的鐘聲響起所有人無視老師的話快速的衝向餐廳補充熱量準備下午的課程,依芯、雯雯和巧玲也往餐廳移動然後找到了其餘的學生會成員
「你們好慢喔」開口的是亦臣虛脫的趴在桌上哀怨的看著他們繼續說「我都快餓死了」
「他怎麼啦?」雯雯戳著像似屍體的亦臣問道
「剛剛體育課」以凡喝了口飲料然後回答問題
「喔~馬拉松」雯雯一聽就明白了大概,然後一臉同情的看著以凡
「對啊早知道就不去了,想說太久沒打球了,沒想到是該死的馬拉松」以凡帶著怨念的回答
「好了,吃飯吧」言楓說完後拉起以凡準備去拿餐點
「依芯⋯學長為什麼都無視我啊?」巧玲悄悄的問了依芯神色擔心的看著她
「可能太累沒注意吧?」說完依芯也跟著去拿餐點
雯雯在旁邊看了巧玲的小動作心想“我們是故意的”然後也去拿餐點留下不知道所措的巧玲
「哇~今天是我最愛日料有生魚片欸」雯雯看著桌上的餐點開心的說然後目光飄向了和她一樣拿日料的依芯身上
「都給你吧」依芯看著雯雯知道她想要什麼就把自己的生魚片拿給雯雯然後就開動了
「依芯你原來不吃生魚片啊」亦臣不清楚這兩個人的小動作開口詢問
「對啊~依芯不喜歡吃生的食物,所以都會給我喔」回答的並不是依芯而是雯雯,依芯點頭然後和雯雯對視一笑
「那就吃其他的啊~你看我的義大利麵不錯吧」亦臣吃著一口義大利麵然後問了依芯還,沒得到依芯的回應亦臣又進入了和義大利麵的戰爭中
「因為味道太重了,我昨天才退燒現在吃這些我會覺得反胃」喝了一口湯的依芯回應了亦臣
「不過說真的我們學校的餐廳真是多樣性」吃了飯的亦臣恢復了體力然後做出了總結,得到的回應是大家安靜的吃飯聲
百城學院的學生餐廳為了讓學生可以有多樣的餐點可以選擇所以提供了多種國家的料理,但為了不造成浪費會根據學生的數量平均分配每種料理所提供的份量,有些熱門的料理基本上要用搶的要不然很快就被拿完了
「對了許同學你好像很久沒來學生會了」一直沒有說話天澈直接和許巧玲切入重點
「呃⋯對不起我最近比較忙」原本一直被大家當透明人的許巧玲突然被點名十分緊張的回答
「我們也都很忙啊但我們也都會好好把自己份內的工作做完,你沒來學生會的時候你所要做的工作都是我妹幫你做完的」原本不打算說話的言楓聽到許巧玲這樣說口氣很差的開口,心想"當作全世界只有你最忙啊"
「那這樣了話⋯你要不要考慮退出學生會」天澈做出了這樣的結論等著許巧玲回答
「啊⋯為什麼?」巧玲不明白的詢問了天澈然後看向依芯希望她可以幫忙她和學長挽留她留在學生會
「許同學你從入學開始就進來學生會,雖然我沒有硬性規定你們一定要到學生會報到,但自己所被分派的份內工作要在規定效期內完成,你很久沒到學生會了原本要給你的工作也只好交給雯雯處理,而且根據每兩週的小考成績我發現你的成績有些許的下降,所以我想你還是退出學生會吧,不然對其他人不公平」天澈不冷不熱的說
「可是我⋯並沒有退步很多啊」許巧玲緊張的看著天澈還有其他人希望他們替她說話
「學妹你上週的測驗排名和平均是?」以琳看著許巧玲進行了詢問
「23⋯79.5」許巧玲大概是知道了什麼然後小小聲的回答了以琳
「看你的表情我想不用我多說了吧」天澈機械式的語調在許巧玲的腦中環繞
「學妹依據學校的規定,進入學生會的成員雖然有很多的特權,但是學業成績和學校規定的每兩週小考必須得維持前10名且平均85分,你兩樣都沒有達到⋯抱歉」亦臣接著天澈的話繼續說
「真的⋯沒辦法嗎?」許巧玲難過的看著大家然後看向依芯希望她可以幫忙
「抱歉⋯規定就是規定」依芯聳聳肩回應許巧玲因為和她眼神對視後有些尷尬所以繼續低頭吃飯
「巧玲這樣你就可以專心練習比賽不是很好嗎?」雯雯像是替巧玲解決了問題一樣的說
「那學妹明天麻煩來學生會退還臂章」天澈做了總結然後拿著餐盤起身離開
天澈一走大家也跟著起身要離開,依芯在準備離開的時候依芯突然被拉住了,順著方向看到了眼神低落的巧玲
「依芯⋯幫幫我⋯」巧玲難過的尋求依芯的協助希望她可以幫助她
「抱歉⋯我無能為力,如果你想再回來可能要下學期了,畢竟學校的規定我也不能違背」不等巧玲回答依芯就迅速離開以免又被纏住
原本熱鬧的餐桌頓時變得冷清,只剩下一個原本難過現在卻很憤怒的人
「可惡⋯沈依芯你到底灌了什麼迷湯給他們!!」原本楚楚可憐的巧玲在所有人離開以後立刻變臉,而且拿著叉子不斷的戳著餐盤的食物像是有深仇大恨一樣,周遭的同學看到許巧玲這樣都不敢靠近把她當作神經病刻意遠離那桌
    0會員
    9內容數
    如果可以我想改變一切,拿回屬於我的東西,救回我想救的,至少我不會再錯看人了,早知道我就聽大家的話了⋯⋯ 「你相信人是有可能重生的嗎?」她問 「我相信萬物都有一個真理,而我相信與你相遇是唯一的真理」他答 這世界或許不完美,但我因為遇見你而完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六月中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01忌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重生-02-改變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重生-03-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04-計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重生之護夫狂魔》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3星書名:重生之護夫狂魔 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豪門世家、甜寵、生子、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劇情中小攻開啟了母親的遺物光腦,光腦中的資料有現代到未來2千年的科技,我覺得憑著其母親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17
    《重生之棄子歸來》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3星書名:重生之棄子歸來 作者:風紀櫻落/七年玉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先婚後愛、豪門世家、強強、主攻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作者說此文是披著復仇皮的先婚後愛文,所以劇情是狗血的,文中所謂的豪門世家,不過是常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4-06-15
    众生缘本源(修行杂谈 2022/05/05)为什么有的人客户那么多?有的人没有客户呢?答案就是累劫轮回下的众生善缘多和少。 而众生同宗同源,众生的本源是连接的,也就是说众生彼此都有缘,区别只是那层的缘有多高而已。 所以大家在渡化众生,利益众生时,不必说执着自己在人间界里有多少众生善缘,这不重要。只要自身的能量足够高,就能连接到上面的不同层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16
    众生根性、信心、回天界的标准、安全感(修行课2022/02/05)几个重点展开讲吧。 一,众生根性 二,信心 三,回天界的标准 四,安全感 就是不论是客户还是学生,都有不同的根性。根性有4种:闻即信受,勤劝成就,久化方归,不生敬仰。 像你这种我啥也没讲,让你干就开干,干起来还能傻笑的,就是闻即信受。但你可不能要求所有人都跟你一样,所以你这问题,我也曾经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14
    众生四根性(修行课2022/01/05)第一种,闻即信受 也就是第一次听就相信了,或者第一次接触就悟了。 比如禅宗的六祖惠能的例子,目不识丁,就听了一个读书人念金刚经,然后就顿悟了,最后得到五祖传衣钵,这种就是。 第二种,勤劝成就 先不说信不信,反正我不抗拒,也不全接受。然后先了解,先接触,多看多了解,当了解得差不多,看到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14
    05_準備國考當全職考生好,還是兼職準備?全職考生經濟拮据,但唸書時間充裕;兼職考生有經濟後盾,但準備時間必須拉長至3~5年。到底那種身分準備較好,我們聽聽柳靖怎麼說。 想知道更多,請搜尋"國考驛站 podcast"。 有什麼國考大小事想問嗎? 歡迎寄信到:[email protected]
    avatar
    柳靖
    2022-09-13
    《辣妹學》05 女生胸部保養第一篇:變挺期待胸部變大、挺、飽滿Q彈、白等等,有各別方式,小幅進化可以參考我的系列文。
    avatar
    後沙發
    2022-08-05
    《牛排學》05 人生就是一道牛排套餐(下)已點了酒喝(生下小孩),卻常煩躁、頭暈,唯一解是去把牛排變大,讓自己吃更飽才不會喝酒就暈
    avatar
    後沙發
    2022-08-04
    來自地獄的醫生 第一季 05 李宗仁離開後.... 智成轉頭問天明說 『要陪我喝杯咖啡嗎?』 天明看著智成納悶的說 『你還有心情喝優,明天過後,你真的很有可能被吊銷醫生執照耶,你難到真的一點都不後悔嗎?』 智成搖頭說 『如果上次不後悔, 而這一次卻後悔了,那就不叫信念了 ,不是嗎!』 天明惋惜的嘆了口氣說 天明搖頭說 隔日
    avatar
    水鬼大叔
    2022-04-13
    【如何衡量你的人生】 理想人生該具備的思維及過程(上)|好書分享#05對你來說,理想人生應該是什麼樣的面貌? 賺到很多錢?整天遊山玩水?過著悠哉的生活? . 然而,人生的答案真的有這麼一致嗎?如果今天你已經擁有了這一切,你真的會覺得人生不枉走了一遭,又或者,襲來的是莫名的空虛感? . ━━━━━━━━━━ ▼ 金錢屬於保健要素 ━━━━━━━━━━ . . . .
    Thumbnail
    avatar
    楊筠 Yuna
    2022-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