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55)互不侵犯

2022/09/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啊,难到说是。。)
(你看吧,那个已经来了。而且还是直接就释放了上位魔法<阳炎>来清扫战场呢。迪利苏这家伙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一上来就是底牌。)
迪利苏?那个穿着红色斗篷,拿着一支木杖的老人?
(是的,迪利苏本来就是一个老年人了。本来就到了应该隐居的年龄,但因为有王国重任才留下来的。)
看他的皱纹也已经有好几条了,这已经有上百岁吧。
如果说年龄最高只能有80,那么你的魔法位阶就是其他一种突破年龄限制的方法。拥有上位魔法的他,想要活上百岁也不是问题。
(既然对方的底牌已经出来了,那我也该行动了。媛思,你就在这里等我吧。)
(好的,姐姐。)
说完,上一秒还能看见的人影突然消失了。连一点沙尘都没有激起,就像是根本就没有来过似的。
这样的情况在媛思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了,但在那两人看来就像是第一次见到一样。目瞪口呆的表情直接表现了出来。
同时间,迪利苏也立刻感知到了某个生物靠近。既然是从对面出现的,而且也能在极快的速度下飞向他。迪利苏也当然不是坐以待毙。
(中位魔法,火球术)
当然这对于她来说这只是个小小的火苗,只是释放了中位魔法的冰凌箭档了下来。然后站在了他的面前。
(能够接下的魔法的人并不多,能够完好无损的接下的不计其数,你就是魔族军的人吧。)
(...)
面对对方的问题,霞思只有仔细的打量对方,并没有对他的问题做出回应。
(喂,听到吗?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既然是从魔族军那来的。那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火箭术!)
看起来有点实力,但这个魔法在我的认知范围是属于较弱的了。区区火箭都可以徒手挡下。说完,便徒手的将火箭握住。
(什么!?徒手?)
好吧,徒手其实也不算对,我只不过是在手上施加了冰晶术的保护膜。
(你觉得这种攻击能够伤到我?这样看不起我吗?迪利苏,你不是擅长使用火焰的吗?)
(那只是在试探,而且我的名字连你们都知道,看起来我是出名了呀。)
(出名吗?应该说是出了名的弱吧。)
这样的一句话虽然在霞思听来是随口说说罢了,但对于迪利苏却不一样。
这完全是刺中了他的痛处。
(闭嘴,你。。。看来我不动真格是不行的。三旋炎!)
同时间法仗同时释放出了三条火焰,本该直线攻击的火焰此时却直线的旋转了起来。形成了风火轮一样的效果。
(唉,虽然是像样了。但还是不行,冷气!)
再漂亮的魔法要是没有伤害,那也只是漂亮而已。旋转看起来也只是看起来很炫酷,却没有增加威力的样子。
在我们魔导书继承者行列中,一般的魔法都是无效的。甚至连接近的机会都没有。虽说三旋炎是中位魔法,但在拥有魔导书的我们眼里也只是一个下位魔法。
只是一个用冷气吹一下就熄灭了的小火苗。
(这。。这。。可恶。为什么你要妨碍我,干嘛无聊一直进攻我们这边啊?)
看到自己自豪的魔法被轻易的抵消,迪利苏只能不断抱着一肚子气的质问对方。
(为什么?那就问你们平时来我们领地都做了些什么吧!)
(我们根本就没来过,怎么可能会知道!)
(是吗?我们的同伴每一次都无故失踪,而失踪的却无故出现在了你们的领地。整个人都像没有灵魂一样的是怎么回事?)
(没有灵魂?这我可不知道。)
看到对方也一样满是疑问的表情,霞思也没有多说下去的理由。只是准备给对方致命一击。
(等等,请等一下。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不如我们先建立互不侵犯的条约来结束这次的战争吧。这样下去只会继续增加伤亡人数。我也会去打听一下的。)
这么说看来下方看起来是要撑不住了,虽然城墙已经接近损毁。但我方的兵力也不多。
(条约?那你想怎么定?)
(公平起见的话,我们互相定制五个吧。一共十个,怎么样?)
五个虽然是没问题,但哪里想来这么多个。我又不是聪明人,还是先让他出五个条约吧,这样我比较多时间想。
(好吧,你先出。)
就这样双方达成了共识,而条约书立刻形成了两张,一个在人族手里,一个则在魔族手上。条约上清楚的写着十个,一至五为人族,六至十为魔族所定制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